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资讯 Tom    2018-07-10 15:09

在大都市里每天奔波来回20多公里上下班的我来说,每天起早摸黑挤公交或者赶着去坐地铁却还要再骑行几公里的小黄车去公司,实在是痛苦又无奈的出行选择。公交车拥堵且时间太长,地铁虽然快捷但每天的出行成本太高,我一直在苦于寻找一个更合适更低廉成本的出行方式。
终于有一天在某电商网站众筹页面看到了一款专为城市出行打造的电助力自行车: 喜游EBIKE-12F。第一眼看到这辆喜游EBIKE,小巧的身材和靓丽的外形颜色让我有了马上要跃跃一骑的冲动。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喜游EBIKE-12F作为目前国内逐渐流行的电助力自行车,专为城市通勤上班族打造,全新设计的内置电池及搭载了喜游最新研发的智能灯光安全系统, 让用户能更方便更舒适更安全的骑行。
这虽然是我第一次骑电助力自行车,不同于马路上泛滥的那些大型电动车,这款电助力自行车首先从外形上就和普通自行车相差无几。 只有当我踩上它的踏脚时才会体会到与普通电动车的区别:不踩踏脚不骑行起来是没有电力助力的,只有当我和骑行自行车一样车辆的电机和控制器以及内置的电池才会源源不断地提供助力效果。喜游EBIKE-12F共提供4档助力,从低到高助力逐渐加强,无论我在平地或者上坡都能轻松骑行。经过我一段时间的骑行感受,电助力能轻松让我上班下班一个来回20多公里毫无问题,电池的容量还是很耐用的。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其次,喜游EBIKE-12F因为是折叠车,无论我上班或者回家都是轻松折叠起来方便我进出电梯,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失窃的问题。 上班时我可以直接带到办公室折叠起来毫不占地,回到家也可以直接折叠拎进家门,15公斤的车重相信成年女士也都没有问题。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这辆喜游EBIKE-12F带给我最大的惊喜是车辆自带的一套智能灯光系统。喜游EBIKE-12F不同于市场上其他电助力自行车,它不仅安装了前后灯,更是独创安装了两侧车把灯。在骑行过程中喜游自行研发的智能LCD码表内置的三轴陀螺仪能自动感应车辆转向角度,自动为车辆亮起转向车把灯及尾灯转向。在我减速刹车时尾灯也会爆闪来提醒后方行人和车辆。更让我拍案叫绝的是LCD码表上的光感组件能自动感应光线来亮起前方车灯,为我照亮前方道路。这一整套智能灯光系统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全方面照顾到了行车安全,最大程度上去规避路面行驶中所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喜游EBIKE-12F折叠电助力自行车车使用感受

经过几天的骑行,喜游EBIKE-12F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方便和安全。每天充一次电4小时可以充满最远能跑25公里,成本远远低于公交或地铁,关键是不用每天忍受拥挤的公交和地铁。然后它的折叠功能让我觉得非常方便,随带随走免除了后顾之忧。车辆上配置的灯光智能系统更是让我的骑行加上了一百个放心!
喜游EBIKE-12F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