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产业发展百人会签约项目共34个 未来将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

资讯 Tom    2018-07-10 15:35

 

绿色产业发展百人会签约项目共34个 未来将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

7月8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绿色产业发展百人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现场签约大数据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等绿色产业项目34个,投资总额130.3亿元。会上达成共识,“百人会”将择机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

“百人会”将择机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

据悉,绿色产业发展百人会,既是研讨绿色产业发展的高端会议,又是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的产业联盟,本次会议以绿色产业发展路径与政策选择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国际绿色产业发展的智力知识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招商引资和招财引智的平台,作为本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唯一一个以企业为主体的会议活动,企业家代表占比50%以上,“百人会”将帮助各级政府、行业、产业、学者共同研究绿色发展的新思想,共同探索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共同推动绿色发展的新实践。

“在条件成熟时,‘百人会’将择机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7月8日中午,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交流讨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产业发展百人会达成共识。

“共识”指出,“百人会”将以绿色产业发展松散型联盟为定位,聚焦绿色产业、突出优强企业、助力产业招商,将“百人会”打造成绿色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平台、打造成为绿色产业发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平台、绿色发展的创新平台。在条件成熟时,“百人会”将择机成立绿色产业发展联盟。

现场签约130.3亿元

据悉,在“百人会”上还举行了绿色产业项目签约仪式。2018年以来,贵州省大力开展“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两大行动,各级各有关单位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招商对接洽谈,促使34个绿色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投资总额130.3亿元。

1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项目涵盖了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业等产业。其中,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0个,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29个,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项目21个,山地旅游业项目30个。

大会现场筛选了20个具有一定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额115.1亿元,签约项目开工实施时间均在2018年8月-2019年3月。

在会议期间,贵州省各市(州)投促局与参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洽谈,详细介绍了各市(州)招商引资情况,招商需求,投资优势,投资机遇等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