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落地沙湾镇中心幼儿园

资讯 Tom    2018-07-10 16:41

2018年7月7日,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快乐萌骑、快乐分享”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本次活动较前两站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参与人数也再创新高。中国田径训练大纲编写组組长、中国学生体育協会田径分会副主席、原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化礼、沙湾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罗建红、玉百味新渠道总监黄祺荣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落地沙湾镇中心幼儿园

据悉,萌骑士自2017年由齐天下体育发起,它不仅是一个大型儿童平衡车赛事活动,还是专业的儿童体育教育IP,并诠释了感觉统合的教育理念。感觉统合是指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感觉统合能力强的孩子,不仅能更快地适应内外环境,还会不断产生胜任、满足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感觉。

萌骑士的宗旨,即关注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们用体育感知生命,用体育了解生命。萌骑士融入感统理念打造了平衡车训练课程和赛事。其中,训练课程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和抵抗力,同时还能塑造更好的身体姿态。课堂上学员的交流与合作也培养了孩子开朗的性格和社交能力。而赛事体验则锻炼了孩子们的荣誉感和拼搏精神,激发其自主性和创造力,塑造了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落地沙湾镇中心幼儿园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集“儿童平衡车比赛”、“童书乐捐公益活动”、“亲子骑跑”、“感统闯关小游戏”、“舞蹈”等为一体,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在由满天星公益组织、沙湾幼儿园和萌骑士共同发起的“童书乐捐”环节中,孩子们争先恐后奉献爱心,懂得了分享、公益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感谢沙湾镇中心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玉百味为山区孩子捐赠了1000罐水果玉米汁;在平衡车比赛环节,孩子们在赛道上飞快骑行,尽情释放天性,他们在真正享受自身力量带来的成就感。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落地沙湾镇中心幼儿园

萌骑士教育顾问黄化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医学界平衡车被称为“益智运动”,是最适合2-5岁孩子的运动项目,长期骑平衡车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也就是能促进儿童的大脑、小脑发育。萌骑士通过举办儿童平衡车比赛是对儿童教育行业有益、有利的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田径比赛主裁判、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师章碧玉在观看了萌骑士比赛后,谈到体育教育与幼儿成长:幼儿期的体育活动和生活方式养成,对于日后的生活有着重要影响。体育活动带动幼儿间、幼儿与环境、幼儿与情景间的互动,促进幼儿认识世界、探索世界,进而由好奇探索养成探究的习惯,这是人的能动认识论的萌芽。

2018广东儿童平衡车联赛萌·骑士杯第3站落地沙湾镇中心幼儿园

沙湾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罗建红则对记者称:感谢萌骑士带着平衡车运动走进幼儿园,对于萌骑士能在沙湾幼儿园举办比赛感到非常荣幸。现在的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普遍过长,平衡车是一个很好的把孩子从室内吸引到户外的这么一个工具。罗园长也欢迎萌骑士继续与幼儿园有更多的合作。

就前3站萌骑士报名人数不断激增的现状分析,刚扬帆启航的萌骑士正在迅速扩大其知名度,他们提供的赛事体验和教育理念获得了普罗大众的认可。同时,萌骑士还获得满天星等公益组织的高度好评,获得了迪卡侬、玉百味、邓老凉茶等运动、食品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相信今后萌骑士发展得步伐将迈得更加稳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