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带火新晋网红城市重庆 途牛暑期重庆游预订火爆

资讯 Tom    2018-07-11 10:25

此前,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人们重新认识了重庆这座魔幻城市。如今,猪头与燕子分别的洪崖洞,导演张一白挚爱的解放碑夜景,陈末、茅十八与猪头坐江边火锅配啤酒的千厮门大桥......这些游客热衷的打卡地,让重庆通过抖音再添热度。

抖音带火新晋网红城市重庆 途牛暑期重庆游预订火爆

在今年暑期国内游市场中,作为热门目的地之一的重庆热度居高不下。闺蜜、学生族等出游群体最为常见,美食的吸引力以及抖音短视频的热推成为大多数用户出游的主要原因。在出游方式方面,自由行比例持续提升,5天左右的行程最受用户欢迎,同时团队游、定制游、精品小团等也受到游客青睐。此外,随着消费升级,用户的旅游花费也持续增长,其中,高星酒店的支出增长最为明显。

从用户目的地产品选择来看,大多数游客青睐一地深度游,“重庆+武隆+仙女山+天坑地缝双飞5日游”、“重庆5日双飞自由行”等一地深度游产品销售火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重庆-成都双飞7日自由行”、“宜昌-长江三峡-重庆双飞5日游”等连线游产品,一次出游畅玩两地。同时,“美国维多利亚品牌游轮-武汉-长江三峡-重庆双飞8日游”等三峡航线产品也逐渐进入用户视野。

此外,重庆周边的武隆天坑和大足石刻近两年名气大涨,且距重庆仅2-3小时车程,可当天往返,来重庆的游客几乎都会顺道串联一日游,去武隆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大足石刻领略古代摩崖造像的精致绝伦。途牛推出了“重庆大足宝顶石刻-北山摩崖汽车1日游”、“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洪崖洞1日游”、“武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1日游”等一日游产品,以此满足更多用户的出游需求。

“随着人们旅游消费的升级以及抖音等短视频渠道的传播,重庆、西安、成都等城市人气火爆。同时,由于这些城市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加之特色明显,因此,这类的城市休闲游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城市游产品销量的提升,途牛当地玩乐产品也将进一步扩充,今年全新上线的目的地频道也将助力更多的游客优质出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