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K你心中的“独角兽”!脉脉赋能大会发起人气“独角兽”评选

资讯 Tom    2018-07-11 10:30

抖音的工作氛围是否如其视频一般有趣?美团为什么现在着急上市?蚂蚁金服对传统金融业的冲击有哪些?在脉脉APP上,创新型企业正被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关注和讨论。

据此,国内第一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发起“人气独角兽评选”,哪家公司倍受职场人追捧?哪家公司引起职场人经久不衰的讨论?谁会是本年度的终极人气担当?7月9日-22日,由你投票决定!

PICK你心中的“独角兽”!脉脉赋能大会发起人气“独角兽”评选

高关注 来自颠覆的力量

买东西不用现金,外卖送到家门口,出租车到楼下接,满大街单车随意骑,理财不再跑银行排长队……短短几年间,各行各业加速触网,创新从未像现在这样来的如此迅速,生活从未像现在这样过的如此舒心。

这就是创新型企业在脉脉APP上的讨论热度飙升的原因,从衣、食、住、行、社交和安全乃至精神消费,他们360度无死角地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满足着他们独具个性的需求。

创新型企业不同于普通企业,它们以突破性的技术产品(高端制造,如蔚来汽车),新颖的商业模式(互联网,如蚂蚁金服),迅速获得用户,实现指数型增长,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创新型企业的爆发增加了就业岗位,提升了中国整体创新实力,成为产业新形态发展的牵头者,促进上下游产业甚至跨界产业的发展,成功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为新经济领域的其他创新型公司提供能量和方向。

几年时间,创新型公司逐渐收获了更广大的市场,更雄厚的资本支持以及更高的人气,独角兽企业也得以从中诞生。

根据胡润、IT桔子、CB Insight、科技部火炬中心还有PitchBook发布的榜单,截至到2018年3月,中国地区独角兽企业共有126家,总估值6253亿美金,约4万亿人民币。2014年至2018年,中国平均每年新增19家独角兽企业。

人气独角兽 源自你的pick

什么是独角兽?

国际上对独角兽的定义是设立时间少于10年,估值10亿美金以上的企业。判定标准为两点:一是时间,创立时间须在10年内;二是估值,估值小于10亿美元但是有发展潜力的,称为潜力独角兽;估值在10亿到100亿间的为一般独角兽;估值超过100亿美金(约630 亿人民币)的则为超级独角兽。

撇开这些冰冷的数字,这一次,脉脉选择用一种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来探寻另类“独角兽”,那就是人气独角兽。

依托脉脉平台海量大数据,脉脉数据研究院于近日发布了职场人气报告,入选这份报告名单的公司,是从3个维度评选出来的,即职场人到该企业的求职意向程度,员工在该企业的平均工作年限以及脉脉APP内用户对企业的讨论程度。

据此,脉脉面向全职场人发起了“人气独角兽评选”评选。

滴滴出行、美团、蚂蚁金服、抖音、ofo共享单车、今日头条、58到家……这些创新型公司,它们在职场人中的真实人气如何?对职场人的工作何生活有何影响?又是谁更懂消费者的需求?关注微信公众号:脉脉企业家俱乐部,进入“人气独角兽” (文字超链接:http://club.maimai.cn/?code=081vzL9u1c58Pb09oX8u1Iy3au1vzL90&state=STATE),即可pick出你心中的“独角兽”,你的每一票,都是TA的人气值的真实体现,都是对TA坚持创新的莫大肯定。

据悉,“人气独角兽”TOP10 将被邀请参加脉脉首届赋能大会,大会将为他们颁发“人气独角兽奖项”。

因为其另类的评选角度,“人气独角兽奖项”被业内称为最有温度的奖项,让人了解真实的职场人气榜样,肯定他们作为行业引领者,在行业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对升级产品和消费体验上的匠心,在培养新经济领域人才上的坚持。同时,这也将鼓励更多的创新型企业秉持“便利生活”的信念,创造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体验。

PICK你心中的“独角兽”!脉脉赋能大会发起人气“独角兽”评选

2018年首届脉脉赋能大会,将于8月8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作为唤醒1000+企业高管创新力量的年度盛会,脉脉赋能大会以“寻找新经济的脉门”为主题,将聚焦新经济领域的“颠覆者”,改写我们生活方式的“开拓者”,共同寻找新经济时代的突围、增长、创新脉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