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资讯 Tom    2018-07-11 10:47

终极一战,甜美绽放。“芋见天然甜小仙女”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7月7日在上海爱琴海购物中心顺利圆满闭幕。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历经数月,精心筹划,从线上海选的报名、投票,几百万的转发浏览量以及累积超过百万的投票数,到每个赛区的八强小仙女纷纷出炉。从首站华中赛区开启到华北赛区结束的七大赛区决赛,每一场决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一场的总决赛将囊括华中、华东、港澳台、华南、西南西北、东北、华北7大赛区14名晋级者,甜美盛典,巅峰对决。针对本次的活动,湖南经视、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南方卫视、广州电视台、沈阳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长沙电视台、爱奇艺、优酷、等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以及采访。

7月7日总决赛现场,活动主席暨休闲国联集团董事长傅信钦先生、活动召集人暨休闲国联集团全球总经理古志伟先生、活动副召集人暨休闲国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刘嘉健先生以及鲜芋仙品牌中国区各代理商团队的领导一同出席了总决赛,共同见证鲜芋仙微电影女主的诞生。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活动现场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市台办主任李伟先生、上海市普陀区台办主任王元女士、上海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兴中先生、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汤旻先生、上海真如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仲昭峥女士,上海真如地区投资促进中心黄斌老师等贵宾出席,共襄盛举。在现场与活动主席暨休闲国联集团董事长傅信钦先生一起点亮启动仪式水晶球,揭开本次总决赛的序幕。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总决赛的评委席成员也是特别邀请了包括著名影视策划人、职业编剧、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现任华映泛太电影院线总经理齐迎先生;中国内地实力偶像派男演员是安,极具亲和力,感染力。影视代表作《我的前半生》、《金牌律师》等,即将出演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不忘初心-趁现在》男主角。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著名影视作品《云水谣》、《风声》、《芈月传》等后期制作的徐卓先生,鲜芋仙2017年品牌微电影《陪伴是最好的爱》的总导演并将继续执导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不忘初心-趁现在》;国内最大的全球电影节报名及IP交易平台Chinawood(华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 知名影视IP策划人,东野圭吾等众多知名小说家作品的幕后推手崔玉蓉女士。

上海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华波波先生,精通多国语言,《笑傲江湖》明星选手,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伊朗代表及常驻嘉宾。

最后一场的总决赛分为三轮比拼,累积三轮总分平均分的前三名则获得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的冠亚季军并参与微电影的拍摄。第一轮形象展示、第二轮个人才艺秀、第三轮现场模仿电影片段。

在第一轮的形象展示中,小仙女都展现出自己最甜美的一面,有的能言善道,有的机灵活泼,纷纷赢得各位评委的认可。

紧随其后的第二轮个人才艺秀,14位小仙女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精彩纷呈,各有所长,热舞、配音、小提琴等,或曼妙轻盈,或丝丝入扣,或燃爆现场,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第三轮的电影片段模仿,在《七月与安生》与《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这两部经典电影里,小仙女们拿捏得当,游刃有余,声情并茂的获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经过三轮的比拼,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角招募大赛3强华丽诞生。第一名华东赛区戴菲,自海选投票阶段票数就居高不下,不仅形象甜美,舞蹈更是可佳。第二名港澳台&海外赛区谢裕子,从决赛到总决赛,表演环节可圈可点,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第三名西南西北赛区丁冰蕾,大大咧咧的邻家女孩,每一个环节都毫不吝啬的向人们展示属于她的“天然甜”。

鲜芋仙董事长傅信钦先生为“天然甜小仙女”三强颁发荣誉奖项,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女主角也就此产生,另外,三强小仙女还将飞往台湾参观拜访鲜芋仙台湾总部。

从4月征集活动推出,到6月开始各赛区的选拔,再到7月的完美收官,鲜芋仙的这场全球盛宴,惊艳了一整个初夏。给人们带去的不单单是一种天然甜的视觉美,更是一种品牌精神,而这精神就是鲜芋仙一直极力追求天然健康的食材,呈现多变时尚的精致甜品。

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招募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芋见天然甜 , 从不忘初心

天然甜圆满闭幕,人潮与眼光、晋级与离开、收获与成长、伙伴与担当,总有一些镜头值得被记住,总有一些努力不会被浪费。这一次,我们遍布多城,用心甄选,即便行的再远,我们也不曾忘记最初的那颗心。一起期待由天然甜三强携手演员是安一起演绎的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不忘初心-趁现在》的诞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