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人口日关爱幼儿健康,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筑建幼儿健康饮水防护墙

资讯 Tom    2018-07-11 10:59

7月11日,我们将迎来主题为“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的第29个世界人口日。今年的主题旨在呼吁全世界关注幼儿身体健康。碧水源净水长期以来一直积极推进幼儿健康饮水升级计划,创新研发满足幼儿需求的净水产品,为幼儿健康饮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幼儿健康饮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用“芯”筑建防护墙

幼儿时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孩子贪玩好动,往往忽略喝水,尤其夏天排汗较多,带走体内矿物元素,如若不及时补充,很容易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采用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水质安全更健康,保障孩子补充足够水分的同时,更补充身体生长所需的矿物元素。

碧水源多功能水吧,满足幼儿多种饮水需求

碧水源多功能水,无需外接水源,插电即用,灵活摆放。开水、温开水、常温水三种水温设计,满足孩子冲奶、直饮等饮水需求,无需等待,想喝就喝,全面保障孩子的健康饮水。

世界人口日关爱幼儿健康,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筑建幼儿健康饮水防护墙

优势一:采用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水质安全更健康;

优势二: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压力桶;

优势三:一机多用,满足不同用水需求,开水、温开水、常温水,随时满足泡茶、冲咖啡、直饮等多种饮水需求,轻松拥有一台多功能水吧;

优势四: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无需外接水源;

优势五:纳滤净水技术大幅降低废水排量,净废比可达3:1,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优势六:人性化取水平台,取水高度自由调节,轻松适应不同水具;

优势七:健康好水看得见,进、出水水质TDS值、滤芯使用状态大屏显示;

优势八:智能APP,过滤前后水质情况和滤芯寿命一目了然,可远程监测。

碧水源纳滤直饮温水机D392N-A,守护孩子在幼儿园的饮水安全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392N-A,专为幼教学校定制,采用智能温控技术,温开水出水,防止儿童接水及饮用烫伤,保障孩子的饮水安全与健康。日前,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392N-A已入驻沈阳市蓓蕾幼儿园(原沈阳市教育局幼儿园)等多家幼教学校,全力保障师生饮水品质,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开启幼教饮水新风尚。

世界人口日关爱幼儿健康,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筑建幼儿健康饮水防护墙

优势一: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节水节电;

优势二:智能电控,自动化运行,实时显示机器运行状态,自动开关机,周末自动停机等功能;

优势三:人性化设计,泛光式按键夜间易识别;

优势四:温开水出水,防止儿童接水及饮用烫伤。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应用了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安全健康,节水节电。

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怀柔建有技术先进的膜研发、制造基地。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拥有500余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关爱幼儿健康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责任,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碧水源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心系幼儿健康,为了幼儿的健康饮水保驾护航。未来,碧水源将继续保持科技创新,让亿万家庭都喝上安全健康的好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