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只有一张图片的时间,你要怎么玩转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7-11 11:43

2018世界杯战事已经进入最激烈的时候,半决赛即将打响,谁是最后的冠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相信经过一个多月的世界杯比赛,很多懂球的、不懂球的小伙伴们,都深深被世界杯激动人心的赛事所感染。

世界杯期间,总是需要熬夜看球,那么如果只有一张图片的时间,你会怎么玩转世界杯呢?自6月14日世界杯开赛以来,北大青鸟向全体师生和关注北大青鸟的小伙伴发起了“青鸟萌动世界杯”创意挑战赛,吸引了众多青鸟学员的踊跃参赛,IT代码与足球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随着一张张精心拍摄、制作的作品的涌现,脑洞大开的学员们着实让人们见识了IT人才的强大逻辑能力与丰富的创造力。快来一睹为快吧!

1.jpg

凝视:我相信,教育改变生活

足球对于球员,就像IT对于北大青鸟的莘莘学子。足球让球员们驰骋赛场,实现了心中的足球梦,而北大青鸟则通过“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深深影响了学员们的未来,让他们实现了高薪就业的IT梦想。而体育运动的竞技意识与学习中力争上游更是不谋而合。虽然道路不同,未来却是同样的潜力无限,加入北大青鸟,改变从这里开始!

2.jpg

阳光灿烂的日子

在北大青鸟的日子不仅是紧张充实的,同样还充满了无限的生活乐趣,正是花样年华,不可辜负了宝贵的青春,正逢世界杯,暂时从代码的海洋中走出来,走上绿茵场,享受宁静的夏天吧~

3.jpg

青鸟圆梦:青春就要激情澎湃

IT人呆板没意思,整天只愿意跟程序打交道?错!写代码必须严谨精准,但是青春一定要张扬澎湃!就像世界杯挥汗如雨的球场上一样,北大青鸟学员们用充沛的精力与斗志书写了一个个精彩的人生梦想!看,这就是北大青鸟学员们不输世界杯球员的青春风采!

4.jpg

未来,一击即中!

校园、操场、教学楼,是培养学员成才的孵化地。

白衬衫、皮鞋、胸牌,是未来IT精英迈入职场必备。

在课后、在草地上、在阳光下,不仅有每日坚持的晨练、军训、团队训练,

北大青鸟学子也常常利用课余时间锻炼IT技能与身体素质。未来的职场竞争很激烈,但我们必须要向足球运动员一样,勤练技能,瞄准目标,一击即中。

5.jpg

每一张创意作品,都是硬照!7月10日,青鸟萌动世界杯已经进入投票阶段,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助力好友拿好礼!

投票时间:7月10日-17日

投票规则:每人单日可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作品投票3次。最终统计投票数量,并依照投票排名为参与者发放相应奖品。

6.jpg

即刻登陆北大青鸟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北大青鸟官方微信(bdqn01),欣赏更多创意参赛作品,你最喜欢的作品是哪一个呢?青鸟萌动世界杯!一起用IT人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场足球狂欢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