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健身,今年流行“UP跑”

资讯 Tom    2018-07-11 11:48

运动健身一直是时下流行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通过运动来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拥有一个好身材,就能提升人的整体气质,能让你在多种场合的社交当中给自己加分。特别是作为成年女性,拥有傲人的身材,不仅是自豪的资本,还能散发独特的魅力,刺激荷尔蒙。

就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小编开始注意到最近一种名为“UP跑”的运动方式渐渐开始流行起来,成为当下众多人追捧的运动。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UP跑”是什么?

运动健身,今年流行“UP跑”

“UP跑”是由厦门跑客科技提出来的一种人在跑步机上使用的创新跑法。这种跑法是以高坡度,低速率的形式,让人在跑步时有一种“向上”爬升的感觉,故名为“UP跑”。这种创新的跑法相对于普通的机跑,提升了人用跑步机锻炼的效率,使得我们能用更少的时间达到更好的燃脂塑形效果。“UP跑”主要在有高扬升功能的跑步机上实现。

“UP跑”为什么会火?

在我看来UP跑能火的原因有2个:

第1个,由于夏日高温,使更多人选择在室内“UP跑”。在夏天,户外阳光刺眼,紫外线照射强烈,如果人长期暴露在高温高紫外线的环境下,就会加快皮肤的老化,甚至得皮肤病,还很可能中暑。像体育馆这样的室内运动场馆并不是到处都有,而且上班族也没有很多时间再去场馆运动,所以高温天气人们大都选择直接在自己家中运动,很多人就买一台跑步机,然后在家里跑一跑,出汗完还能直接就近洗澡,十分方便。“UP跑”就是基于“UP”跑步机的一种跑步方法,少了出门的各种麻烦。

运动健身,今年流行“UP跑”

第2个,UP跑省时高效,为人们节约运动时间。对于空闲时间少的上班族,下班后能抽出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来运动就很不错了。在家里利用“UP”跑步机进行“UP跑”运动,它能够让你在半小时内达到原来一小时普通跑步的效果。因为“UP跑”提倡的高坡度,低速率跑法,让我们在跑步时运动强度增加,消耗的热量增加,只需要用普通跑步一半的时间就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UP”跑有什么效果?

运动健身,今年流行“UP跑”

“UP跑”可以美腿翘臀

UP跑充分锻炼大小腿的肌肉,配合合理的跑后拉伸动作,可以锻炼出优美的大小腿曲线。

在UP跑步机上进行高扬升训练时的动作,使得大腿带动臀部一起运动,坚持下来能让臀部更有弹性,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可以通过UP跑来追求更有魅力的翘臀的原因。

“UP跑”减脂塑形更快

因为UP跑使用的坡度较高,人在UP跑是上下运动的步伐大,做功就大,消耗的热量就像爬山一样,短时间内就会出汗,感到累的感觉,那是脂肪燃烧的体现。所以,使用UP跑来减脂塑形效率翻倍,能燃烧更多的脂肪,是胖的人减肥的好方法。

了解了这么多“UP跑”的好处,让身材“UP”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