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滩工程机械新生态 铁甲云盒惊艳亮相工程物资采购论坛

资讯 Tom    2018-07-11 11:56

7月6日-7月8日,第八届全国工程物资(材料)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长沙隆重开幕。铁甲作为互联网+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携IOT智能硬件铁甲云盒惊艳亮相展会,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11

图 铁甲云盒展位图

行业盛会铁甲云盒惊艳亮相

据悉,每年一届的全国工程物资(材料)设备采购管理论坛,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联系单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工程建设产业链企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经过七年的发展,已然成为行业内规格最高、领域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主题是“新思路新技术 新生态”,吸引了包括发改委研究所、工程机械行业专家,以及中铁、中建、中交、中核工、中国路桥、中国电力等知名施工企业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期间,铁甲云盒成功与多家参会厂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工程机械物联网的主动服务模式

一直以来,传统的工程机械行业提供的主要是“被动式”服务,即遇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但随着社会的进步,传统的被动式服务模式已经无法完全满足人们对智能社会日益增长的需求。

因此,工程机械领域急需一种新的服务模式来打破当前的情况,即“主动式”服务。所谓主动,就是先于客户的需求而服务。铁甲云盒正是基于主动服务,防患未然的理念而产生的智能硬件。云盒能对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进行可视化的集中管理,实现工况远程视频直播、视频回放、GPS精准定位、工时查询、历史轨迹、停车安防等功能,帮助机主精细化管理车队设备,真正能做到省时、省钱、省力、省心。

抢滩工程机械新生态 铁甲云盒惊艳亮相工程物资采购论坛

图 铁甲云盒

具体而言,铁甲云盒可以提供设备工作时长波动曲线分析,为用户提供保养预警、设备迭代等经营建议。还具备信息共享系统,为用户提供工程、设备供需信息。此外,也能够为用户设备使用、损耗情况,为厂商、配件商提供产品升级参考,从而提高服务质量。

助力工程机械IOT新生态

铁甲云盒业务部产研负责人朱明华表示:“云盒是铁甲在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领域的突破性成果。我们初步估算,以一年为单位,平均每台云盒能够帮助用户省出2万元往返工地的油费和50天的路程时间!”自面世以来,云盒便以其高效、精准、智能的良好使用体验广受市场好评。

对于云盒业务,铁甲CEO樊建设表示:“云盒是铁甲对于主动服务模式的深度试水,同时也是互联网+工程机械行业向服务型生态模式转型的深度试水。铁甲愿意同整个行业一起,共同提高整个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水平,向国际先进水平靠拢,为我国装备工业领域“两化”深度融合而不断前行。”

据了解,铁甲成立于 2009 年,从门户网站起步,以二手机作为交易的切入点,同时针对交易过程中用户的需求,提供购机金融、增值保障等服务。旗下主要拥有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铁甲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平台—铁甲金服,以及工程机械物联网智能产品——铁甲云盒。至今,铁甲已先后获得了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国内领先投资机构共四轮总计超过 6 亿人民币的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