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成为比利时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征战东京奥运会

资讯 Tom    2018-07-11 11:57

在比利时男子足球队跻身俄罗斯世界杯四强的骄傲时刻,比利时奥委会也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的运动品牌匹克体育。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三点,比利时奥委会在布鲁塞尔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匹克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10月的阿根廷青奥会和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比利时代表团将穿上匹克为其设计和制造的专业装备出现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匹克成为比利时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征战东京奥运会

这是匹克继结盟体育大国巴西奥委会后的又一项重磅签约.“签约比利时奥委会是匹克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又一个新突破。”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在签约仪式上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品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机构和组织的认同和支持。”

比利时奥委会副主席、曾经叱咤乒坛有“活化石”之称的塞弗也对新伙伴赞赏有加。“我们早就知道,匹克是中国体育品牌的标杆,在中国运动品牌影响力非凡。而我们之所以选择匹克,是因为其出色的市场营销与国际知名度。我们也相信,此次和匹克展开密切合作对比利时体育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匹克的大力支持,会给比利时运动员更大的奋斗动力,激励他们不断攀登巅峰(PEAK)。”塞弗说。

匹克成为比利时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征战东京奥运会

作为欧盟中心,比利时的体育在自行车、田径等项目上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他们也有着一批具有非凡潜力的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上,比利时军团有两枚金牌入账。“比利时奥组委和匹克体育强强联手,将有助于比利时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塞弗说。

其实,匹克和欧洲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的欧洲篮球全明星赛上,匹克作为官方赞助商第一次出现在了欧洲赛场。也正是那届比赛,让众多欧洲人看到、认识了来自中国的品牌,也就此打开了匹克通往欧洲市场的大门。从那以后,匹克在欧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目前,匹克已经先后成为德国、塞尔维亚等国家篮协及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等国家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与欧洲篮球巨星托尼-帕克、特奥多西奇等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匹克成为比利时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征战东京奥运会

“欧洲已经成为匹克的第一大海外市场,签约比利时奥委会将有助于提升匹克在比利时、乃至整个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匹克体育副总经理吴冰蕊表示,接下来,匹克和比利时奥组委将展开一系列密切合作,这也是匹克坚持“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步骤,“把中国的国际品牌加速推向世界,进一步实现匹克的国际品牌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