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缓肌肉酸痛 美国TheraGun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

资讯 Tom    2018-07-11 13:59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LRT)全新代理产品 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是专为职业运动员而设的家用治疗枪,只需15分钟即可舒缓肌肉疼痛,快速让肌肉恢复良好状态。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每分钟震动多达2400次(每秒40次),有效治疗运动后肌肉酸痛之余,更可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减少乳酸堆积、激活神经系统和肌肉、减缓疤痕组织积聚等,让运动员或患筋肌痛症患者在家中亦能享受冲击波按摩治疗。

舒缓肌肉酸痛 美国TheraGun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

专业脊医研发解决运动员及脊医需求

专业运动员需进行长时间密集训练,以争取佳绩。然而,无间断的训练使肌肉长期处于绷紧状态,若不能于短时间内放松难免会影响表现。此外,若训练不当或不幸受伤以致肌肉组织受损,则需要长时间专业治疗及复康。美国资深脊医Dr. Jason S. Wersland, D.C.利用长达8年时间创办及研发Theragun,冀运动员可参与自身肌肉复原过程之余,亦能使用操作简单并成效显著的按摩治疗产品。近年,肌肉复康已经成为运动训练的重要一环,不少专业团队及运动员都会于运动前后,或比赛休息时选用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以保持运动员最佳状态。NBA著名球员Kyrie Irving亦是G2PRO用户之一。

舒缓肌肉酸痛 美国TheraGun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

专业家用治疗枪立刻舒缓肌肉痛楚

TheraGun是物理治疗级肌肉治疗枪,以60至65 Hz频率每分钟震动高达2400次,通过16mm的振幅产生高达80lbs的压力,只需15分钟便能舒缓肌肉。TheraGun疗效广泛,其中高频率震动能刺激神经系统而带来很好的止痛效果,同时使肌肉温度上升、血流增加,加快肌肉组织复原。此外,TheraGun有助减少乳酸堆积、缓和肌肉及关节疼痛、减轻肌肉疲劳和绷紧、增加关节活动度、激活运动神经以及提升整体运动表现。其产生的振动频率和振幅是理想组合,令治疗时间大幅缩减的同时,亦大幅提高治疗效率。

舒缓肌肉酸痛 美国TheraGun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

设计贴心实用方便操作

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设计简洁平实,握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握起来更舒服和灵活,旋转臂可调较不同的角度,就算是背部、腰部、大腿、小腿后侧等难于触碰的位置都能按摩得到。所配备的4个不同形状及大小的按摩头和两枚充电池,适用于不同身体部位和按摩强度,每枚电池最长可以使用45分钟。而充满一枚电池也只需约45分钟,用户可以无间断的使用TheraGun,舒缓肌肉痛楚。

舒缓肌肉酸痛 美国TheraGun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

产品规格:

振幅:16毫米

转速:2400转/分钟

电池:可充电锂电池,充满后每节可使用约45分钟

重量:约1.2千克

尺寸:215.9 x 139.7 x 50.8mm

产品及建议零售价:

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即日起可于LRT官方旗舰店及各指定零售商亲身体验及选购,建议零售价为4899元。

关于TheraGun

TheraGun于2006年由资深脊医Dr. Jason S. Wersland, D.C.创办,品牌理念源于多个考虑因素。Dr. Jason认为运动员必需参与自身肌肉复原的过程,而他亦作为脊医,希望拥有操作简单且有效的治疗产品,其他理疗师亦冀望市场具备价钱合理、更高效和更方便的按摩设备。因此,Dr. Jason用8年时间研发出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以其理想组合的频率和振幅,舒缓肌肉酸痛及治疗与肌肉有关的痛症。时至今日,已有不少专业运动团队及运动员选用TheraGun G2PRO深层肌肉治疗按摩枪,来促进肌肉复原的同时提升肌体表现。

关于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是香港著名的通讯、娱乐及智能移动装置周边产品代理商。凭着其强大的推广能力及宽广的销售网络,LRT代理的产品及销售点遍布全港。LRT总部设于香港,现时北京、上海、广州及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2011年,LRT开设首间体验中心weareready.hk,冀让顾客可以亲身感受及了解LRT旗下多样化产品。LRT将致力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及给予个人化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