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7-11 13:57

今天,全社会都在呼唤传统文化的回归,近几年风起云涌的国学热的出现,是在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背景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的必然结果。而日益紧迫的亚健康、慢性病、心理疾病等严重威胁人民健康的健康问题,也已经到了亟待解决的地步。

2018年7月6日,一场以“和合之道,富品人生”为主题的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下午13时30分,随着几名锦衣华服、云堆翠髻的古装美女缓缓入场,在一场充满汉唐古风的暖场舞蹈《礼仪之邦》的烘托中,发布会正式开始。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次发布会由静品轩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静品轩)主办,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学爱好者、中医养生爱好者、合作伙伴、投资商、媒体代表和知名嘉宾一百余名。与会嘉宾包括静品轩品牌创始人、静品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丽芳女士、董事朱道明先生;五台山白塔寺照勇金刚上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郝万山先生;台湾国学大师孔祥科先生;著名书法家高玉海先生;著名风水大师张云海先生;著名策划人、舞蹈家、武术家杨子军先生;中国中医学会秘书长 韩江鸿女士;智合未来(北京)文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极禅教学主任郭秋征老师、太极禅教练王星老师;太极禅教练张方圆老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外联部主任、中国传统文化礼仪导师郑迪轩女士;中国式教练型领袖力导师、情绪疗愈师梁九应女士;颂钵疗愈瑜伽创始人、臼井灵气疗愈师王蕾女士;辉煌美业优秀加盟商代表姜卫玲女士、谢迪先生等。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古朴典雅的会场布置,浓浓的国学氛围,让整场发布会具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文化特质。整齐划一的中式服装、遵循古法的中式礼仪、茶道展示、翰墨书香、太极禅舞、音乐疗愈,让人恍如置身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殿堂之中。特别是由郭秋征老师带领的三位太极高手表演的太极禅舞,借助太极拳的起承转合,将太极与中医养生融为一体,精彩阐释了中华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而随着灯光的逐渐暗淡,整个会场将焦点汇集到了舞台中央,所有的音乐戛然而止,恍若空谷灵音般的乐声响起,王蕾老师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澄澈心灵的音乐疗愈。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在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在致辞中,任丽芳女士回顾了自己在美容养生行业拼搏八年的心路历程,回顾了自己创立静品轩品牌的初衷和愿景。从2017年10月起,在任丽芳女士和核心团队的一手策划下,以和合正道、富品人生为商业模式;以茶香书乐玉医六道为术;以国学文化为魂;以国医调理为根本;以中国国学文化复兴为势;共同构建了今天的国学文化养生品牌——静品轩。静品轩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养生会所商业模式,从多维度、多层次、利用多功法分阶段一对一设计个性化身体调理方案。最后,任丽芳女士动情的介绍了静品轩的宏大愿景:把静品轩开到全国各地的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通过静品轩的指引和洗礼带大家走出生活或者事业中给大家带来的困境,体现静品轩存在的真正价值,让我们共同感受国学文化与中医养生相结合的真正意义。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国学大师孔祥科、中医养生专家郝万山先后致辞,为静品轩品牌的发布送上了祝福,并对静品轩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书法家高玉海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为到场嘉宾和静品轩奉上了墨宝。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的重头戏无疑是一场以“和合之道,富品人生”为主题的座谈会,任丽芳女士与各位嘉宾品茶论道,妙语连珠,将国学文化、中医养生、家庭、事业、人生做了完美的融合与阐释。专家的精彩论述,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国学文化的洗礼,精彩之处,掌声不绝。

静品轩国学文化养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午17时,发布会圆满结束。本次发布会,不仅标志着国学文化养生品牌静品轩的正式诞生,也宣告了静品轩作为国学文化养生的践行者,正式开启了将国学文化与中医养生相融合的产业化之路。对于有志于弘扬国学文化和中医养生的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来说,这也意味着巨大的商机和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