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银色世纪纪录片被央视多套栏目联动报道

资讯 Tom    2018-07-11 13:59

央视传递蓝色名片——银色世纪

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是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发展路线。海岸线超过3300公里的山东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走向海洋,服务国家战略,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地处山东青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作为海洋生物大健康企业,自然必须践行——建设海洋强国、健康强国这两大国家战略使命。十三年的发展,企业已经在蔚蓝大海中探索出了一条“海洋+健康”的特色道路。

厉害了!银色世纪纪录片被央视多套栏目联动报道

那么,银色世纪是如何快速成长,如何在践行国家战略的路上一直前行?近日,CCTV中央电视台多套栏目将联动播出银色世纪纪录片——《做海洋的音乐人》,用真实的画面记录企业的发展轨迹,向国内外观众传达中国新兴产业的崛起。

银色世纪集团也必将借助央视的巨大影响力,让“银色世纪”这张蓝色的名片传递的更广更远。

厉害了!银色世纪纪录片被央视多套栏目联动报道

真实记录 深情讲述—《匠心》故事

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如今,发扬工匠精神,已然成为了一种时代精神。央视《匠心》栏目,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探索,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刻画一个个可贵的匠心故事。

“越是浮躁的年代,越需要匠心精神。”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开拓者,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在筑梦大健康的路上恪守匠心精神,以科研为本,品质为基,服务为根,用坚持、传承和创新,成功的开拓了一条具有海洋特色的大健康产业之路,也赢得了央视《匠心》栏目组的青睐。

《匠心》栏目组通过深入银色世纪实地考察,经过央视严苛的层层审查,大师级构思、专业纪实拍摄,用真实生动的影像力量,把银色世纪的匠心精神,通过片子生动刻画。如今该纪录片已完美杀青,将正式陆续登录央视CCTV-9纪录频道、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央视老故事频道等央视媒体,以及300余家省市级地方台,和腾讯、新浪等网络视频媒体平台,实现了覆盖广、周期长、次数多的矩阵宣传!

厉害了!银色世纪纪录片被央视多套栏目联动报道

其中,CCTV-9央视纪录频道以"全球眼光、世界价值、中国价值、国际表达"为核心价值理念。在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颁奖活动中,央视纪录频道获得"最具国际影响力频道"称号。真实记录,深情讲述,敬请期待银色世纪的匠心故事……

新时代下的蜕变——《时代影像》

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览这部央视纪录片呢?确凿消息,7月19日,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时代影像》栏目,银色世纪纪录片——《做海洋的音乐人》将抢先播出。

《发现之旅频道》是国内首家以人文探索、科学揭秘、旅游地理为主的专业电视频道,也是独创的“空、地、网”跨界传播平台。 频道以“发现世界、发现自我”为核心定位,以人文地理节目为核心内容,以中青年高知群体为主要受众群体,紧扣“发现”视角。

其中,《时代影像》 栏目肩负厚重的媒体责任,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用丰富的影像语言记录点滴、记录成功、记录感悟,歌颂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所有人,一直努力为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国留下一份珍贵的时代影像志。

银色世纪集团立足海洋生物产业,立足大健康行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十余年来也亲历了国家海洋生物产业与健康行业的变迁,从远落后于西方国家,到科技进步、人民意识觉醒、国家战略层面,恰好与《时代影像》的栏目宗旨相契合。记录企业的发展,也是记录中国的发展,见证中华的崛起。

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探索,通过镜头的记录,去倡导和弘扬存在于银色世纪的“时代精神”。7月19日,《做海洋的音乐人》将向观众展示创新探索,负重致远的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的真实成长与蜕变。

面向大海,满帆前行——驶向更好!

国家要做强海洋经济,就需要向创新型产业转变,而海洋新兴产业要面向深海,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立足于海洋生物大健康产业,就是要探索深海,创新发展。

厉害了!银色世纪纪录片被央视多套栏目联动报道

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时代影像》:

《做海洋的音乐人》

首播 7月19日18:30 ;

重播 每周五:6:30 / 12:30,

共播出 3 次。

更多节目信息预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