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食品X天猫优品玩转新零售,带你嗨翻这个7月

资讯 Tom    2018-07-11 15:32

盛夏7月,盼盼食品联合天猫优品大牌日,将健康美味的食品与优质的服务相结合,共同推出“与你一7,欢聚Eat夏”主题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营销通路,为农村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盼盼品牌的购物狂欢活动。

盼盼食品X天猫优品玩转新零售,带你嗨翻这个7月

线上线下联动欢聚盛夏

7月27日,盼盼食品天猫优品大牌日将正式进入爆发阶段,活动日当天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有爆款直降和大额优惠券,还准备了丰厚的福利赠品,誓要掀起全民舌尖上的狂欢!

此外,盼盼食品还将联合天猫优品大牌日在山东、河南、安徽等省市乡村,开展线下互动。活动现场不仅有盼盼美食优惠购,还有特色互动小游戏呈现,吃货礼包免费拿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乡村居民们可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享受到更多来自天猫优品大牌日活动的福利。

拥抱新零售 实现品牌声量和销量齐飞

盼盼食品联合天猫优品大牌日走进农村家庭,为乡村消费者迎来消费升级的同时,也将美食与欢乐带给广大消费者,与天猫优品大牌日的深度合作,有助于盼盼食品更快速地提升品牌在农村市场的认知度,实现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

未来,盼盼食品将与天猫优品展开紧密合作,为乡村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美味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