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品质初心 网易好邻好课引入万科假日营地夏令营

资讯 Tom    2018-07-11 15:39

在当今的K12教育体系中,素质教育和学科教育已经变得同等重要。暑假到了,“如何选择一个高品质的夏令营”,成为了家长们头疼的事情。

近日,网易好邻好课与万科万巢教育达成合作,正式引入拥有多年好口碑的“万科假日营地夏令营”。7月10日,孩子们就可以通过网易好邻好课免费体验夏令营课程之一的“非洲鼓在线公开课”。

坚守品质初心 网易好邻好课引入万科假日营地夏令营

据悉,“网易好邻好课”是网易推出的高品质K-12教育服务平台。“每个课程都有详细的课程大纲、老师介绍、教学目标、教学方法,还有往期家长的反馈供我们参考”,“可以基于地理位置选择家附近的课程,免去堵车、等孩子下课等各种烦恼,老师和同班同学都是周边小区的,有不懂的可以直接跑过去交流”, 带孩子上过网易好邻好课的家长们告诉记者,网易好邻好课让他们觉得“很省心,更放心”,不用担心品质问题,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好了。

以此次引入“万科假日营地夏令营”为例,网易好邻好课在课程和老师的选择上都下足了功夫。万科假日营地成立于2014年,它的夏令营最大的特色是“STEAM教育”,课程涵盖人文艺术、历史文化、科技创新、自然探索四大领域,基于体验式学习的学习理念,通过创新的营地教育,引导青少年探索自我、关怀他人、学会学习、拓宽视野,在营地教育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好口碑。像夏令营的非洲鼓老师,是杭城顶级非洲鼓大师陈龙老师,师承西非鼓乐顶级大师Famoudou Konate&Mamady Keita,属于真正的殿堂级大师。

坚守品质初心 网易好邻好课引入万科假日营地夏令营

“随着中产阶级家庭的不断崛起,中国家长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度越来越高,投入的精力也越来越多。但因为距离、品质这两大原因,学生们苦,家长们也苦。我们觉得教育不应该是一件这么累的事情,我们想改变它”,网易好邻好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为家长和学生严选身边的品质好课”。这一理念,与万巢教育不谋而合。

据悉,万巢教育是万科集团旗下的全领域综合教育服务商,万科假日营地是其中的一个教育模块。“谈及高品质楼盘,大家都会想到万科,而我们在教育上也秉承了万科一贯的高品质,严要求,我们希望通过给予好的教育产品与服务,点燃孩子的学习激情,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创造力”,万巢教育的负责人表示,网易好邻好课和万科万巢教育在品质教育这一理念上的高度一致,是双方达成合作的“橄榄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