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资讯 Tom    2018-07-11 15:38

绘画艺术颇具慰藉人心灵的莫过中国山水画艺术,山水画犹如千年璀璨的黄钟巨鼎,乘苍龙起出之势,荡溢着生生息息的炎黄大地。绘画一技,人之所好。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乐此不疲,才能体验到绘画的精义。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山水国画家王宁先生在多年的山水画创作生涯中,是那么地纯真、朴质、既是传统功中,又蕴含浓郁的现代美学意能个性鲜明,特点突出,真是文为其人情可!看他的山水画作品,仿若逍遥于天地间,作品以自然与人身心互通交融,游心散忧,壮阔胸襟,尚古理崇古存意,讲究林泉风骨,崇尚自然,畅神愉志。山水画在他的笔下,静净中意境苍茫而古雅,一种艺术的虔诚和善仁之思相融合,透发出一种纯净祥和的自在和空灵。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精品力作 王宁四尺竖幅国画山水画《林泉高致》【作品来源:易从网】

观王宁先生的山水画,首先给人一种视觉美的冲击,尔后是一种心灵的震撼:色彩亮丽但恰到好处,层次感强又布局紧凑、浑然一体。整体上气势恢宏、视野开阔;细节处隽秀细腻、内蕴丰富多彩。远山近景,百看不厌。

王宁先生的画,让人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多重美的感受。可谓美不胜收。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最雅仿古画 王宁新品力作仿古山水画横幅《人间仙境》【作品来源:易从网】

其一、这种美,是生活美:一幅幅山水,便是一幅幅大写的“人生”,是一幕幕生活的场景。立足于山水画中,能让人达到“可望、可居、可游”的境地。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山东美协家王宁精品仿古山水画横幅《万壑松风伴祥云》【作品来源:易从网】

其二、这种美,是诗意美:一幅幅山水画就像一首首古诗词:“ 江山如此多娇”、“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白云生处有人家”、“野渡无人舟自横”……看到他的画,脑海里就会不自觉地诗意连篇,真是妙哉!美哉;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当代画家王宁仿古精心布局之作《祥云绕家山》【作品来源:易从网】

其三、这种美,是气势美:高山大川气惯长虹,飞泉流瀑浩浩荡荡,整体布局,开阔舒展;这种美,是灵动美:其笔下的云是起伏、流动的,涌动于山川景物间,仿佛让俊郎的山水都跟着鲜活、亮丽了;

其四、这种美,是自然美:奔流不息的水,使得山水画的整体更加鲜活生动,更添画面的自然和谐。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仿古国画 王宁新品四尺横幅仿古山水画《平湖秋色》【作品来源:易从网】

其五、这种美,是立体的美:山水的用笔,苍劲有力,线条感强,注解文字,笔力浑厚,相得益彰。在彰显山水美的同时,将生活气息、乡土情感表达得浓郁而热烈。

从风华正茂的少年到志在千里的现在,山水国画家王宁先生手执画笔,胸怀百岳,行走于祖国的山川之间,沉浸在山水画的世界里,乐此不疲,孜孜求索。王宁先生的艺术人生,如同他笔下的作品一样,有高山深壑,有朝风暮雨,有缥缈云霞,有漫漫长路。踏遍千山,砥砺前行。

读画为读人,画品为人品,几十年的艺术生涯,成就了山水画家王宁老师的绘画品格,与人为善,谦虚谨慎,从书法艺术到绘画艺术,从装饰画到山水画,不缀不弃,跑遍祖国的大山名川,峻森右刹,几十年来,他不怕折腾,不畏坎坷,风雨相伴,一心潜入中国画这个浩瀚的艺术中。随着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相信山水画家王宁老师的画作更加丰富多彩和耐人品味。也希望王宁老师更进一步,为时代、为人民、为历史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耐读的艺术画作。

【著名山水国画家王宁·艺术成就】

国画作品《塬上春色》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大路画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有多幅作品在《中国画论坛》《南方水墨》《国画经典》《华夏美术》等美术专业刊物发表及评述。其小楷作品道德经、金钢经、心经等作品深受欢迎,大量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收藏家、书画爱好者收藏。

2005年,参加"山东省第二界画家创作班"并获创作奖。

2008-2010年 先后于深圳、北京、广州、香港、马来西亚、台湾和新加坡举办多个个展和联展,均获良好评价,引起艺术界和国内外收藏家的重视,并被誉为当今中国最具潜力的青年画家之一。

2009年,山水作品《中华之魂》参加北京市“爱祖国爱北京美术比赛”获二等奖

2013年“当代中国水墨神韵提名展”,并举行“中国山水画学习与创作”专题讲座。

2015年作品《太行新绿》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展。

2016作品《太行新绿》入围“荣宝斋中国画双年展”。

201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作品《一晓入太行》入选“吉祥草原.丹青鹿城”

2017年作品《白山黑水故乡情》入选翰墨青州·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一湾清水绕家山》入选“重温经典”第三届娄东(太仓)全国山水画作品双年展!

2017年作品《一弯溪水绕家山》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王宁老师的艺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赛;在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山水画大展中均获创新奖。其作品意境深邃,气势磅礴,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书画大赛入选获奖,并在《人民日报》、《中国书画家》、《中国美术报》、二炮《长缨杂志》、《大众日报》、《济南日报》等报刊发表,作品《中华之魂》系列等被被国内外友人、收藏家、书画爱好者收藏。

去哪买王宁老师的真迹山水画更实惠?易从网---画家王宁钦点的字画网站!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山水国画艺术漫谈

【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授权书】

好消息!好消息!!山水画家王宁正式签约易从网,允许易从网展销其国画山水手绘真迹作品啦!!!易从网所有字画均由网站签约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让书画精品以合理的价格走进每个老百姓的家里。这是易从网的企业目标,也是易从网的责任。让艺术走进生活。喜欢并想要了解更多王宁山水画尽在易从网!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