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之行”——从内蒙古到美国 vipJr小学员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故事

资讯 Tom    2018-07-11 15:44

7月6日,于淑银(英文名Gita)与另外两名vipJr学员赴美开启为期一周的演讲交流之旅。Gita今年刚满8岁,是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赴美演讲交流的三个学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从内蒙古到到上海,从中国到美国,Gita在vipJr学习英语、学会演讲之后登上了不同的舞台,变得越发自信。

“美国之行”——从内蒙古到美国 vipJr小学员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故事

权威教材、纯正发音,深得妈妈的心

两岁半的时候,Gita妈妈便开始注重女儿的英语启蒙学习。到Gita 6岁开始上小学后,Gita妈妈发现越来越多的同事开始为小孩报名在线英语课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妈妈为Gita选择了一个相对价位比较实惠的线上平台进行学习,每周2节课,持续了一年多时间。线上学习确实带来了许多便利,也让Gita的口语水平得到了提升。不过, Gita妈妈慢慢发现了一个问题,Gita的英语发音不够地道。

“小朋友的发音跟外教的发音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发现这个问题后,我就下决心重新挑选更好的学习平台。”

当Gita妈妈再次把目光瞄向在线教育平台时,却发现选择虽多,但各平台的教学水平却参差不齐。

外教发音是否纯正,教学内容是否成体系,授课方式孩子是否可以接受,这些都是Gita妈妈关心的问题。在对几个平台课程进行试听比较后,她最终选中了由姚明代言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

“我试听了vipJr的免费课程,外教的发音标准得没话说。并且最吸引我的是vipJr的教材,跟孩子现在的小学英语教材课程标准是统一的,所以最后我选择了vipJr。”Gita妈妈说道。

一开始,Gita所学的是vipJr的经典牛津教材Oxford Discover,这套教材完美结合了美国小学教材的内容并辅以精细到知识点的教学设计,在学习英语的基础上,还可以让学员接触到自然、科学、人文等学科内容。

到今年5月,vipJr将原来的经典牛津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新课程有“牛津单元”与“演说单元”两个版块,妈妈也是第一时间为Gita进行了选读。“这个升级后的课程,还有情景英语和演讲课程,能够从多方面提升小孩的口语能力。”Gita妈妈说。

虽然孩子在平台学习时间不长,但是vipJr的专业外教和权威教材已经得到了Gita妈妈的认可,她也乐于向身边的朋友推荐vipJr。目前,已经有好几个同事和朋友的孩子在她的推荐下开始了在vipJr的英语学习之旅。

赴美演讲交流之旅 离不开外教平日里的鼓励

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外教老师时,Gita说,我喜欢善良风趣的。Gita妈妈介绍,Gita在课上与外教交流时,时而哈哈大笑,时而双手捂眼,交流间隙还会在视频前展现自己的舞蹈功底“劈叉”。在Gita学习的时候,妈妈偶尔也会旁听,她感觉老师也很幽默。

在vipJr学习的这段时间里,Gita妈妈惊讶地发现女儿在学校的英语成绩得到了提升,同时,Gita用英语讲故事的能力也变强了。为了给这次赴美演讲交流做准备,Gita认真地背诵演讲稿,在演讲练习中,也会有意识地听从老师的建议调整说话的语速,还会加入一些肢体语言,让自己的演讲更有表现力。

Gita在vipJr平台接触到很多优秀的老师。其中有位英国老师让人印象深刻:他不单单传授课程,还会引导Gita进行独立思考。暑假放假前, Gita在一篇题为《我有一个英国的好朋友》的作文中写道:他长着一脸的大胡子,但他充满了幽默,带着磁性的英语口音让我着迷,他是我的外教演讲课老师,一个有绅士风度的英国人。

5月,在这位外教的鼓励下,Gita报名参加了“全国少儿演讲交流会”活动。身穿旗袍,口音地道,落落大方的Gita给评选席上的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成为vipJr平台3名赴美演讲交流代表之一。

事实上,vipJr平台的两万多名老师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全部持有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SOL/TEFL),并且全部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此外,每个外教除了接受专业培训,还熟悉教育学、心理学,了解中国青少儿的学习心理。这些都加深了Gita妈妈对vipJr外教老师的好感和信赖。

据悉,此次为期一周的赴美演讲交流行程安排得丰富充实,Gita和vipJr另外两名学员一起接受了国际演讲大师的分组集训,还与当地市领导对话交流,接受波特兰电视台的采访。此外,他们还会参观哈佛大学、耐克公司总部,亲身感受美国当地文化。

在采访中,Gita不无兴奋地说,“这次我可以到美国好好走走看看,一定能交到许多好朋友。哈佛大学培养了很多优秀伟大的人,这也是我将来的目标大学。从美国回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英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