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正式动工

资讯 Tom    2018-07-11 16:15

2018年7月10日上午8点58分,位于浙江省余姚市的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正式动工,全球超大规模智慧城市空间实验室签约仪式同期举行。丝路新动能创新基地、腾讯(宁波)网络安全研究中心、5G智慧城市应用实验室、智慧金融实验室、智慧通航实验室、河姆渡创新研究院等首批21家实验室签约入驻。

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正式动工

左起依次为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雷,华晟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竹,中共余姚市委常委郑传统,兰新剧团团长储兰兰和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彤。

这是中国云城暨国际机器人交易博览中心动工、河姆渡创新产业园投入使用后,中国云城又一重要项目投入建设,这代表着中国云城的建设已经从最初的起步阶段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中共余姚市委常委郑传统,华晟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竹,兰新剧团团长储兰兰,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雷,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彤,以及腾讯安全、华为、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飞利浦照明、北斗智慧城市、亚太创新学院、北大金秋、一同科技、中信逸百年、宏景科技、中工美供应链物流管理、艾博机器人、青飞智能、纵行科技、云晟智城科技、余姚市相关部门的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正式动工

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位于中国云城(余姚)1.8平方公里的核心示范区内,总面积约11.5万平方米,投资规模15亿元,将集中建设总部大厦、SOHO办公、创业服务、综合服务、商业配套等设施,为企业总部、展示中心和研发中心的设立提供了空间载体,搭建金融创投服务、综合资源整合、产品发布推广、企业资源管理、信息技术共享、众创孵化服务、人文社区交流、智能科技体验八大创新服务平台。

动工典礼上,郑传统以“蓝图已经绘就,逐梦唯有笃行”表达了对云产业总部基地动工的希望与祝愿。林竹表示,华晟基金作为中国云城项目的城市运营投资主体,将坚持“以产业运作为先导,以资本运作为核心,以土地运营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产业为发展模式,将中国云城打造成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

此外,全球超大规模智慧城市空间实验室座谈会同期举行,华晟基金首席投资官陈良秋主持此次座谈会,包括兰新剧团、腾讯安全、华为、北斗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首批入驻实验室合作单位代表参会,会上他们纷纷从各自专业出发,就智慧城市空间实验室的理念与做法提出建议。

中国云城(余姚)产业基地项目是华晟基金基于中信城市运营创新模式,与余姚市政府联袂打造的以云产业为特征,通过高水准的城市IP策划与规划,通过“产城融合+产融结合” 的综合运用,构建以云产业为基础的智慧城市空间实验室,打造余慈地区中小企业的云总部基地,长三角产业创新升级孵化基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云城,是国家“双创战略”引导下的政企合作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项目,力争打造成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

中国云城·云产业总部基地正式动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