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资讯 Tom    2018-07-11 17:00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当地时间10日宣布,其当家球星C罗正式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达1.05亿英镑。根据此前媒体报道,C罗将与尤文图斯签约4年,税后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C罗已在皇马效力9年,获得多项赛事冠军。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尤文皇马竞相角逐,多种因素致C罗转会

其实,C罗离队的传闻每年都有,只是这一次为什么来真的?而且为什么新东家不是绯闻已久的曼联或者巴黎圣日耳曼,而是之前看似根本沾不上边的尤文图斯?业内人士分析,C罗曾经希望能在皇马退役,但是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伤害了自尊心极强的他。据透露,不仅是C罗向皇马提出的3000万欧元年薪未得到满足,而且皇马时不时与姆巴佩、内马尔等球员眉来眼去也让他与俱乐部产生隔阂。

这边是与皇马有隔阂,那边尤文图斯却是爱才若渴。在意甲成为无可争议的霸主之后,尤文图斯早已把目光转向欧冠冠军。近两个赛季的欧冠,尤文图斯都输给了皇家马德里,确切地说,是败在了C罗脚下。在欧冠面对尤文图斯,C罗已经打入了10球,将尤文称为C罗最喜欢的对手也不为过。直接将最大“苦主”招至麾下,尤文图斯在冲击欧冠的道路上无疑增添了一大重磅砝码。而且在布冯离队之后,尤文图斯也需要一位C罗这样的精神领袖。

抛去竞技层面,从经济角度来说,C罗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尤文的收入。毫不夸张地说,C罗是足球市场的“硬通货”,仅仅在与尤文传出“绯闻”的那段时间,俱乐部的股价就已经大幅飙升,其号召力可见一斑。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体育融入营销,招行尤文图斯联名卡发布

其实,在C罗之前,尤文图斯队史上就诞生过诸多明星球员。佐夫、皮耶罗、巴乔、齐达内、布冯……他们用自己的天赋成就了传奇的“斑马军团”。得到一位顶级射手,如虎添翼的尤文图斯有可能会打破西甲近些年在欧战赛场中的垄断。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据尼尔森数据,80、90后已是体育消费市场的最主要人群,在体育运动中融入社交、营销已形成一种现象形态。关注尤文图斯、关注C罗的不仅有广大球迷,更有信用卡行业领先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时间,招行信用卡官方微博就发声:“欢迎C罗!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了解一下!”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原来,日前招行信用卡携手尤文图斯,给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献上重磅好礼——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该卡不仅有两款炫酷的卡面,而且有多重粉丝专属权益。除了新户首刷礼,而且还有机会获得尤文图斯官方周边: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含),使用尤文图斯卡达标有机会获得尤文图斯官方周边。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除了足球,招行信用卡一直积极探索年轻人喜爱的体育方式,频频跨界,倡导体育精神:招行信用卡有NBA球队联名信用卡,囊括NBA联盟全部30家球队,受到球迷热捧;联合摩拜推出联名卡,拓展“5公里生活圈”,打造包括爱心骑行优惠以及摩拜骑行挑战等健康骑行计划;跨界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发行联名卡,为广大跑友接入全新的服务方式。正是由于招行信用卡持续不断探索体育服务场景,创新异业合作,碰撞新鲜“玩法”,才不断扩大粉丝群体,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用户粘性。

跨界热门IP,圈粉不同族群年轻用户

随着90后群体逐渐成熟,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作为备受年轻人喜欢的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深谙年轻人生活之道,围绕品牌年轻化战略,针对不同族群粉丝推出了多样系列卡产品及营销活动。除了发力体育领域,招行信用卡在动漫、游戏、娱乐、音乐、时尚等多个年轻人喜欢的领域也有完善布局。如刚刚结束的CCG上海国际动漫展,招行信用作为首家受邀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品牌参展,不仅有3米高的小招喵现身,更有青春活泼的小招喵娘陪伴,还在现场向广大粉丝派发小招喵周边。

C罗转会 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成热宠

观察人士认为,随着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粉丝已成为品牌长青的核心动能。招行信用卡针对不同圈层,打造专属权益,开展粉丝营销,同时尝试多元化的跨界合作,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专属权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