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建博会“无智能不定制”——楷模智慧家再为行业破局

资讯 Tom    2018-07-11 16:58

 

2018建博会“无智能不定制”——楷模智慧家再为行业破局

炎炎盛夏,热情如火。第20届中国建材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盛大开幕。享有“亚洲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为国内外众多建材家居品牌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它不仅是众多品牌发布新品、诠释美好家居生活方式的窗口,也是全面揭示行业未来主流发展趋势的平台。

2018建博会“无智能不定制”——楷模智慧家再为行业破局

楷模家具作为国内知名高端家居品牌,携智能家具定制,全方位展现了自身智能高端定制的实力。

展会现场,参观者人流如织,情景颇为壮观。楷模展厅也吸引了大批行业人士、经销商以及媒体的参观和洽谈。

楷模定制呈现的极大魅力背后,是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本次建博会,和想象中一样,大家都在一窝蜂地上定制。然而,随着行业边界效应越来越模糊,加之行业的低门槛,导致竞争加剧。在此情况下,楷模家居打破国内家居智能化应用的空白,科技与空间完美互联,率先跨入家居行业人工智能新时代。

将安防系统、空气系统、大健康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以及电器系统等完美融合,真正实现万物互联。

楷模展厅内一款立体大厅柜非常吸引眼球:它可以用遥控开启或者关闭书柜门,轻柔、流畅的开合像波浪一般。当书柜门闭合时,洁白无瑕的柜面又可以当作投影的幕墙,不仅让客厅瞬间科技感十足,而且整体空间非常时尚大气。完美的实现了科技与空间的融合,对今天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种尖叫的生活享受。这款颇具时尚兼科技感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围观。

智能家具的展示,在楷模展厅内随处可见。因受规模限制,楷模实际上仅仅展示了很小的一部分。目前楷模的成品和定制家具,大部分都已融入了人工智能科技。而且,楷模已经将这些智能家具推向市场,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2018建博会“无智能不定制”——楷模智慧家再为行业破局

其实,在去年建博会上,楷模就展示了一批融合智能科技的产品,经过一年的技术挖掘,楷模智能家具科技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运用已经进入到一个实质的阶段,用户可以借助APP与机器对话,来控制衣柜、床以及整屋的变化。

显然,今天的楷模已从家具到整体家居向优质生活服务商升级。近些年来,其在高端智能定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同时,楷模以自身对行业趋势和科技的高度敏感性,时刻保持着不断创新的姿态。

在定制领域,楷模除了对尺寸和色彩进行较为丰富的挖掘外,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实践——智能五金的开发应用。智能五金不只是家具的连接件,更是智能定制的“心脏”。

正如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所说:“定制家具看得再多,也只是木与板,皮与骨。而在楷模能看到家具的心脏。就像多年以来的中国汽车制造业,以前只能组装,现在有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才有了核心竞争力。”

楷模按照严格标准研发生产的智能五金,现已进入市场并得到德国严苛消费者的认可。

就在这次建博会上,楷模旗下的智能五金——科斯拉品牌同样向大众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科斯拉展厅内,智能五金六大系列分区展示,参观者络绎不绝。

2018建博会延续了往年的盛况,楷模高端智能定制的风采也受到广大参观者和行业人士的热捧与盛赞。风雨历程15载,楷模已拥有19个品牌系列,全球专卖店2000多家,3000平米以上生活馆近200家,楷模智能高端定制仍在高歌猛进的路上,将继续谱写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