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开启 社交电商楚楚推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7-23 09:46

中国经济领域深具影响力的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月19-20日在北京举行,楚楚推作为全球领先的社交电商品牌,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行业内良好的声誉,受邀出席国内顶尖的财经峰会,并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楚楚推面市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半年,但各方面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在“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多个方面,成为社交电商的行业典范。在本次中国财经峰会中,楚楚推一举摘得“2018社交电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楚楚推与同期获奖的潮宏基、完美世界、民生银行、广发证券、平安信托、兴业基金、七匹狼、爱康国宾、本来生活、宜人贷、花生好车、毛豆新车网等企业代表共襄盛会。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开启 社交电商楚楚推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本次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国内最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等共聚一堂,交流新思想、探讨新趋势,更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人物和企业典范。

传统的电商模式越来越难获取流量,楚楚推则选择走在前面,走上社交电商的道路。通过全新的社交电商推广模式,让更多周边人群获得店铺的推广信息和产品。消费者通过分享产品信息,可以获得优惠,分享出去的产品如果达成了成交销售,分享者还可以获得产品销售的提成。这一模式,不仅解决了商家终端消费及零售的难度,还通过社交电商的引流,增加了产品销量。同时针对消费者来说,在平台不仅能买到低折扣的产品外,还能一转自己的角色,从消费者到销售者,参与平台消费利益提成的资格,做到在消费的同时也在销售的行为,颠覆了传统的消费观。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开启 社交电商楚楚推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此次斩获“2018社交电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既是对楚楚推过去半年的商业战略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商业布局的认可。未来,楚楚推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探索社交电商发展新模式,为新零售行业发展赋能添力。

楚楚推致力成为社交电商的领航者,秉承“分享生活,分享爱”的品牌价值理念,集“社交+电商”的创新融合模式,帮助更多消费用户以最具实惠的价位买到更多同等优质高性价比的商品,为网购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开启 社交电商楚楚推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