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0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资讯 Tom    2018-07-23 10:25

“近期学校机器出现了一些故障,希沃信阳地区的工程师主动联系学校,提供技术指导,上门耐心为我们排除故障,经常忙到晚上,作为老师我们十分感谢,你们有这么专业耐心的服务人员…”

“西北的冬天多么寒冷,他顾不上喝口热水就开始工作,经过近2小时的时间,成功在上课时修复完毕,同时也帮我们把其他教室的设备检修了一遍,并给我们讲解了平时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报修后贵公司服务人员不畏山高路远,及时来到我们偏僻的村小维修,教我们怎样维护使用,他们热情诚恳、平易近人的态度让我们非常的感动…”

......

近一年来,像这样来自教育局、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信已经超过了600封。每一封都沉甸甸的,承载用户对希沃的谢意;每一封都见证着希沃坚守的“专业、负责、有温度”的品牌态度;每一封都记载着希沃人用心服务用户的鲜活故事。

600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零下20℃的暖流

北方的冬天,寒风凛冽,正准备下班的山西技术支持工程师焦小斌突然接到紧急的反馈,大同市实验中学的设备出现故障,需要马上处理。在确认完问题后,一批备件从总部紧急发过来,为了更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总部的一位研发同事马正也飞过来支援。在和学校沟通后,因为设备在高中部,学习任务比较重,最终只能在晚上10:00到凌晨6:00进行检修。

600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面对零下20多度的天气,连续的熬夜工作,从南方过来的马正还生病了,但为了迅速地解决用户的问题,他们没有多余的休息。把机器从嵌入式的黑板上拆下来,进行故障分析,维修,再安装…困了便靠在暖气边眯会,渴了就把矿泉水放在暖气边上热热再喝。

“很荣幸的是,我们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维修任务,得到客户的认可,维护了品牌的口碑,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焦小斌坚定地告诉我们。

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希沃遍布全国719个城市的1049个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区域,很好地保障了服务的效率。然而即便如此,在祖国的西北等一些偏远的地方仍然有难以就近覆盖到的“死角”,但无论多远,只要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600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今年4月份,希沃技术支持工程师接到新疆奎屯农七师的一所学校的反馈,机器出现故障,需要紧急处理。然而距离该校最近的奎屯当地网点也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当天还刮着8级大风,为了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工程师毅然决定冒着8级大风驾车前往学校。在赶路过程中,由于风沙太大,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刮起的碎石撞碎,在这样的情况下,工程师还是坚持继续赶路,及时地帮助用户解决了问题。

像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但都深深印在每一位希沃人和每一位用户的心里。正是这样一个个奋战在前线的火线英雄,正是这样一个个老师在燃眉之急时的可靠伙伴,正是这样用实际行动落实希沃品牌承诺的前线兄弟,才有了今天的希沃。

服务,贯彻到日常

为了保障机器更好地运转,希沃从2013年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善。巡检不仅覆盖全国众多地区,服务体系涵盖产品清洁、硬件服务、软件服务、网络服务和增值服务等维度,也将流程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力求让用户体验到最完善的服务。

 

600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连续六年开展全国免费巡检活动,不但树立了教育行业服务标杆,坚持不懈地提供贴心服务更是得到了一线用户的肯定和赞扬。

得益一线用户的信赖,从2012年-2017年,希沃市占率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市场第一位*。希沃坚信,无论用户在多么偏远的地方,遇到任何的难题,我们都必须用最快速的响应、最专业的技术、最真诚的态度为用户解决问题,才能真正回报用户对希沃的信赖,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