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携手新疆224兵团,让电商扶贫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18-07-23 11:04

 “拳拳兵团心,颗颗玉枣情”,这是楚楚助农团队在走访224兵团红枣博物馆时看到的第一句话,二二四兵团地处皮山县与墨玉县交界处,属极度干旱的暖温带大陆性气候,虽然各项条件都堪称艰难,但是224兵团的战士们硬是在这方贫瘠的土地上开拓出一条红枣致富的道路。

成立于2004年的二二四团,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二十一世纪成立的第一个团场,虽然成立只有短短14年的时间,但二二四团却以艰苦创业的兵团精神,在万古荒漠戈壁中探索出一条红枣种植之路,红枣品牌锻造之路,红枣文化发展之路,并率先垂范,引导带动了新疆红枣产业规模化种植的大发展。本期楚楚助农携手二二四兵团共同举办的和田红枣大型助农公益活动,既要把品质卓越的和田红枣带给全国的消费者,更要把兵团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

图片3.png

本期的助农健康红枣来自二二四团绿色生产基地,采用冰山雪水灌溉,不施农药化肥,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污染无公害的“天然绿色食品”。由于光照时间充足,所有营养成分积累丰富,含糖量很高,口感极佳。因为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病虫害很少发生,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食品。

对于扶贫助农,社交电商引领者楚楚推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作为北京醋溜科技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拥有自己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平台流量,目前已经约有100家助农商户入驻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在创立之初,楚楚推便将精准扶贫作为农产品领域合作的重要战略之一,并切实的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自成立助农事业部以来,楚楚推就聚焦全国各地区的农产品滞销及特色农产品上行,逐渐成为电商助农的积极样本。“我们已成功完成了17期助农公益活动,已先后与重庆奉节、广东徐闻、山东沂源、陕西大荔、成都崇州等全国20多个市、区开展了助农合作,通过采摘节、网红直播、公益大促、限时抢购等互联网式的营销方法,源源不断地将更多的区域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既解决了偏远地区好货难外销的困局,也为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健康食品选择”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说。

2018年,楚楚推将致力于帮助100个乡村进行公益助农。在未来,楚楚推也将继续响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新要求,在农业互联网化、电商助农等方面持续创造价值,探索社交电商精准助农的新模式与新道路,为更多农民带去实实在在的效益,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绿色的地区特色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