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儿得乐携2018重磅新品亮相第18届CBME

资讯 Tom    2018-07-23 11:03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落地及母婴新零售大趋势的蓬勃发展,中国母婴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规模井喷。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8-2024年中国奶粉母婴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及市场前景预测报告》调查显示,以母婴专卖店、连锁店为主的线下渠道仍占据母婴消费主力地位,线上渠道增长趋势仍将不断提升,2018年中国母婴用品线上渠道交易规模预计可达7670 亿元。融合线上线下广泛布局新零售销售网络仍将成为众多母婴品牌发展提速的关键战略。

仲夏盛宴CBME

热情七月,骄阳似火,母婴行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将于2018年7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当下国内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汇聚了国内3065家优质展商及4332个孕婴童品牌,可吸纳超过90000名专业观众参展,是一个优质企业提升品牌曝光度、知名度的宣传平台与产品体验渠道。

作为一站式采供全品类全球领先新品平台,CBME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优质企业参展,而本土化展会特性也为国产品牌提供了一个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的绝佳机会。据《2017CBME战后报告》内容指出,2017年CBME展会参展品牌数量多达3952个,其中中国大陆品牌2902个,其中不乏国内知名的优质母婴品牌如凯儿得乐、惠氏、好孩子、金宝贝等。

凯儿得乐,三年重塑母婴生态

作为“一站式采购全品类全球领先新品”体验平台,CBME吸引了众多优质品牌参展,国内高端婴童品牌凯儿得乐CareDaily便是其中之一,继去年荣获上海CBME颁发的“服务社会奖”后,凯儿得乐第三次来到了CBME的舞台。不同以往,凯儿得乐经历了三年的沉淀与蜕变,这个夏天将为广大母婴群体带来2018年度重磅新品抢先体验,这也是继5月份新品发布会后凯儿得乐新品第一次在大型母婴展会中亮相。

年度旗舰新品---果C纸尿裤

首创护理级果C面层,多维度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德国BASF新一代创新型SAP,带来强大吸收力与柔软触感。

凯儿得乐携2018重磅新品亮相第18届CBME


柔纸巾新品---羽柔系列家庭装

针对母婴家庭敏感肌肤人群研发,一纸解决全家清洁需求。

凯儿得乐携2018重磅新品亮相第18届CBME


【高端女护品牌】朵瑞诗系列新品---闺蜜系列卫生巾

柔弹融合碰撞间,柔-2.0升级;“悬浮+YY”芯升级,贴身更贴心。

凯儿得乐携2018重磅新品亮相第18届CBME


成立3年以来,凯儿得乐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迅速打通渠道与消费场景的壁垒,融合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通过区域零售体验店整合本地化医护、实体、品牌等城市母婴资源,依托社交电商构建了独有的城市母婴生态圈,为宝宝与妈妈提供更有效率与品质的一站式母婴服务,逐步成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零售母婴产业标杆品牌。

全新VI视觉呈现,八大新品惊艳亮相

凯儿得乐展位号:5-2B11,5-2B12

参展日期:2018年7月25-27日

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2018CBME,体验凯儿得乐研发成果,共享母婴新零售红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