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51Talk菲律宾分公司 做中菲文化小使者

资讯 Tom    2018-07-23 11:57

近日,经过海选PK战、定标闯关战、视频达人秀、城市半决选的层层比拼,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全国十强选手名单正式出炉。带着全国英语十强的荣耀、带着必胜的信念、以及亲朋的祝福和鼓励,这些优秀的之星小选手成为中国众多顶级科技公司的“小代言人”。他们于7月11-12日参观了众多科技公司,其中来自深圳的小选手张蕊,来到了51Talk位于菲律宾的分公司,受到了51Talk分公司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热烈欢迎,而小张蕊则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和超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将所见所闻非常自信的表达出来,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赞扬。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51Talk菲律宾分公司 做中菲文化小使者

(51Talk十强小选手张蕊和妈妈参观51Talk菲律宾公司,受到热烈欢迎)

更值得一提的是,张蕊此次来到51Talk菲律宾分公司,见到了一直以来她最喜欢的老师,老师看到小张蕊的时候更是万分激动,一度落泪,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的场景非常感人。此外,小张蕊还得到了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现场的鼓励,祝福她可以在突围选中取得好成绩。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51Talk菲律宾分公司 做中菲文化小使者

(小张蕊和自己的老师在公司相见,老师非常感动一度落泪)

自信满满的文化小使者频频获赞

在三城半决选中获得深圳选区小低组亚军的张蕊,作为唯一一位参观驻国外中国公司的小选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展示出超越年龄的适应力以及自信力。首先在选手介绍环节中,张蕊小选手用流畅自如的英语表达,在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内,把参观内容逻辑清晰,言简意赅地展示出来,让评委感受到其强大的知识储备与表达能力。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51Talk菲律宾分公司 做中菲文化小使者

(51Talk十强小选手张蕊和妈妈参观51Talk菲律宾公司,与菲教老师和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左一)合影留念)

小张蕊介绍了51Talk菲律宾分公司如何聘用及培养优质的菲律宾外教老师,秉承“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理念,让更多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家庭和小朋友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张蕊小选手在整个演讲过程中行云流水,还用自身的上课经历对51Talk的教学体系进行评价。小张蕊说:“51Talk给我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很多的支持和保障。这里有我喜欢的外教老师,有很好的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单元总结,有很多扩展知识的专题课和绘本课,还有非常关注我学习进度的中教老师和课程顾问老师。我觉得应该有很多小朋友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

张蕊小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其中首都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小达人秀评委鲍晓莹赞扬张蕊的英语口语水平非常突出,她表示,小张蕊即使面对青少儿较少涉猎的科技领域,依然能够融会贯通、表达清晰、思维缜密,让人惊叹。而参与本次活动的51Talk菲律宾公司相关人员也表达了满满的自豪感,通过张蕊在51Talk之星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切身感受到51Talk的“具备语音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的活动初衷正在一步步实现的路上。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51Talk菲律宾分公司 做中菲文化小使者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选手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

让世界聆听中国后起之秀的声音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批引入菲律宾英语外教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之一,51Talk在菲律宾建立本地运营中心时间长达7年。目前已经在马尼拉、碧瑶等5个城市开设办公室,本地团队对外教进行筛选、面试、培训。仅仅是2017年,51Talk一共在菲律宾20个城市,现场培训了约6000名青少儿外教老师,线上线下共培训约10000名青少儿外教老师,在菲律宾本地的运营团队更是超过千人,具有国内在线引入优质菲教第一平台的绝对优势地位。

作为本次总决选的“东道主”选手,张蕊小选手这次远赴51Talk菲律宾分公司,不仅见到了一直以来给自己上课的老师,见到了更多通过在线教育助力教育公平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更加了解了互联网对教育领域的影响,增长成长时期的人生阅历,对以后的个人发展有更长远的意义。同时,凭借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遍及国内外的影响力,小选手们作为中外沟通交流小使者,以青少儿的角度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科技的发展成果,让全世界聆听中国后起之秀的声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