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卡夫亨氏积极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资讯 Tom    2018-07-23 11:57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已升到战略高度。为落实中央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健康,“2018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广州举行。

2018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卡夫亨氏积极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并讲话,强调食品安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基石。

全球第五大食品巨头卡夫亨氏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正如卡夫亨氏中国亚太区食品安全负责人Michael Philip在现场播放的影片中表示,“全球的食品公司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尽可能地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卡夫亨氏也一直在为此不断努力。”

2018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卡夫亨氏积极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长期以来,卡夫亨氏坚持从源头把控食品质量,在国内建设种植基地。亨氏米粉精选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的大米。这些绿色大米从品种、基地、灌溉用水等种植及收储、加工全过程,都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要求进行品质管理,安全、优质、营养。此外,中国市场销售的亨氏番茄酱原料全部来自“亨氏种子中国计划”。这是亨氏在全球推广的“从农田到餐桌”的种子发展计划,旨在帮助农民通过非转基因的方式提高亩产,提高番茄质量。目前,亨氏番茄专家携手中国最大的番茄基地中粮屯河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功帮助中粮屯河实现了科学种植和机械化收割。

除生产源头外,采用行业先进生产设备和国际质控程序也是卡夫亨氏对自身生产质量的严格要求。卡夫亨氏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的工厂是卡夫亨氏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该基地中,来自荷兰皇家吉美福高达公司、德国基伊埃集团(GEA Group)和德国博世(Bosch)等全球领先设备制造商的生产设备,在大大提升生产速度的同时,确保更严密的生产品质控制。

一直以来,卡夫亨氏严格要求自身,坚持以食品安全为首要原则,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未来,卡夫亨氏将继续积极践行对中国社会的企业责任,严控产品质量,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健康营养食品,成为最好的食品公司,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