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倾情援疆精准扶贫 硕风南疆包机今日抵达莎车

资讯 Tom    2018-07-23 11:56

翱翔戈壁,飞越万里,2018硕风旅行援疆包机——南疆全景之旅带着满怀憧憬的174位乘客,已于今日下午抵达莎车机场。

倾情援疆精准扶贫 硕风南疆包机今日抵达莎车


7月22日清晨,正值台风“安比”逼近上海。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骤雨,承担此次飞行任务的春秋航空积极调度,率先保证了援疆包机的顺利出发。硕风旅行组织的援疆包机从上海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后于黄昏抵达莎车机场,一下飞机就被南疆人民的欢迎队伍所围绕,被他们那曼妙的歌声和舞姿所吸引,感受到这个地方独特的热情。在此次为期8天的南疆全景之旅中,硕风旅行将安排游客们走访上海主要对口援建的巴楚、泽普、叶城、莎车、喀什等县市,游踪遍及白沙山、红海景区、卡拉库里湖、慕士塔格峰、喀什古城、大巴扎、金胡杨景区、宗朗灵泉和锡提亚迷城等风光优美的景点名胜,也将走过中国最美边境线,探访海拔高达4800米、终年积雪不化的中国—巴基斯坦边境界碑,更有机会与南疆各地的居民亲密交流与融合。

倾情援疆精准扶贫 硕风南疆包机今日抵达莎车


新疆,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版图上最闪亮的明星之一。5000公里,是上海到南疆的空间距离。今年上海援疆的旅游扶贫工作以“引客进喀”“送客进疆”为主要突破口,全面助力南疆地区打造中国国际丝路风情旅游目的地,力争今年上海到南疆游客数突破200万人次,观光旅游和体验当地民族风情,促进上海和南疆两地人民的交往、交流和交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上海政府实施“十三五”援疆规划、助力南疆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一年。此次援疆包机活动是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楚分指挥部组织发起,由巴楚县人民政府主办,红海景区管委会和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了上海艳阳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喀什昆仑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倾情援疆精准扶贫 硕风南疆包机今日抵达莎车


南疆地域辽阔,很多贫困县自古以来土地贫瘠,农民很难从土地上实现致富。如今,依靠着上海政府卓有成效的援疆工作,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来到了这里,这里成了充满民族特色的旅游新村镇,并慢慢成为游客的必经之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导各家旅行社,以援助当地旅游发展的旅游包机团作为每年常态项目,不仅让南疆的旅游越来越“热”,旅游大产业的兴旺也带动更多的南疆当地居民劳动就业或自主经营,让贫困人群能真正实现长期受益、持续增收、稳定致富。

目前,上海已成为南疆地区在疆外最主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各家旅行社的援疆专列、专机实现市场化、常态化运行,有力拉动了当地的旅游消费,搭建了沪疆两地民间交流、交融的新平台、新渠道。硕风旅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精神,凭借十四年来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资源,打包组合了优质援疆包机产品,贯彻“北疆看风景,南疆看风情”的策略,突破观光游旧框框,深度优化当地体验,不但让游客饱览冰川、大漠、湿地、胡杨林,也能深入领略喀什古城的民俗风貌、大巴扎的热闹生动、工艺人文的丰富内涵,全面助力南疆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引导更多上海人到南疆旅游。渐渐地,两地人民的心已贴近在一起。

倾情援疆精准扶贫 硕风南疆包机今日抵达莎车


据悉,近年来硕风旅行在援疆包机、旅游扶贫方面的工作业绩始终领跑同业。2016年冬天的克拉玛依之旅使硕风成为了开拓北疆冬春季旅游的先行者,为当地吸引了更多游客选择冬疆赏雪景。2017年硕风南疆包机的“胡杨智旅”则更是把公益融入了行程之中,透过实地考察,近距离了解国家的援疆现状,更好的实现了企业点对点帮扶。一次次真情满载的援疆包机之旅,处处体现着硕风旅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既能以专业的业务能力给游客提供满意的行程,又能通过源源不断输送游客帮助南疆脱贫致富,实现旅游目的地与游客的双赢。

7月的最后一周,在享誉中外的“丝路明珠”巴楚、“歌舞之乡”喀什、“巴旦姆之乡”莎车、昆仑山下的“黄金之河”泽普和“核桃之乡”叶城,将随处可见硕风旅行援疆游客们欢乐的身影。硕风旅行与南疆再次真情相约,一起用好旅游扶贫这把金钥匙,深入推进南疆地区旅游扶贫工作,开启精准扶贫、旅游富民的新图景。

-完-

关于硕风旅行

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是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和商务会奖旅游综合服务商。硕风旅行创立于2004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是一家集河轮旅游、商旅管家、会务承办、签证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企业。公司现拥有出境社资质和国际航协(IATA)一类、二类代理资质,签约商旅客户达数百家,每年执行旅行与会奖活动上百次,年接待人数达百万。硕风旅行始终重视旅业核心价值,践行“服务即产品”,以至诚的服务、特色的产品屡创佳绩,先后被评为全国4A旅行社,2017年度旅行社品质服务大奖和旅游行业先进单位等殊荣,成为沪上高端品质旅游的代名词。

硕风旅行,让旅行从此不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