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资讯 Tom    2018-07-23 13:49

还记得那首耳熟能详的《365个祝福》吗?本周《疯狂的麦咭》迎来了“每天都在送祝福”的蔡国庆老师和元气满满的萌宝庆庆,父子齐上阵,一起开启麦咭的历险之旅。不过,这一次,遇上阿尔法蛋的蔡国庆,终于成为“被祝福”的那一个。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本期《疯狂的麦咭》嘉宾阵容)

鸡汤老爸蔡国庆VS“智力担当”庆庆

在这一期的《疯狂的麦咭》里,蔡国庆老师延续其一如既往的“鸡汤”式育儿之道,在石头城里花式“撒鸡汤”。对于第一次到访的蔡国庆父子,石头城里的密道和机关都是神秘而有一定挑战的。在闯关前,蔡国庆就一直告诉庆庆:“不要害怕,我们要勇敢”,而到了“最恐怖”的石板密室里,蔡国庆则调侃庆庆“爸爸可以放弃吗?”,收到了庆庆斩钉截铁的一句“不可以!”。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蔡国庆&庆庆闯关)

在洞窟密室中,萌娃庆庆则化身“智力担当”,不仅在“悬崖”上秒答题,对麦咭提出的问题,还能有条理有逻辑地进行分析。而当遇到一道颇有难度的文学题目时,庆庆突然“真相”:“我爸爸的语文差极了”,童言趣语逗笑全场。

助力闯关阿尔法蛋贴心“送祝福”

都知道蔡国庆老师是“国民歌手”,一首《365个祝福》经久不衰,这不,在本周的《疯狂的麦咭》里,蔡老师“一言不合”又开始现场唱歌“送祝福”!不过,这一次蔡老师不仅送祝福,还收到来自阿尔法蛋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祝福。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蔡国庆)

在洞窟密室前的通道里,当元气满满的庆庆给阿尔法蛋一个响亮的亲吻后,蛋蛋不仅给了庆庆鼓励,告诉庆庆他是最棒的,还给“365天都在送祝福”的蔡国庆老师送上祝福:“蔡国庆老师加油吧!蛋蛋祝你好运”。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蔡国庆&庆庆与阿尔法蛋互动)

除了温馨的祝福,本期阿尔法蛋也是萌点满满,先是化身“土味情话王”,在深渊密室前,“表白”小虎:我爱你有多深,深渊密室就有多深;当小哥哥宴维想从阿尔法蛋口中“套路”洞窟题目时,阿尔法蛋又“反套路”宴维,骗到“抱抱”不说,一句“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更是笑翻全场。

“十八般武艺” 阿尔法蛋频亮相

在本期《疯狂的麦咭》里“金句频出”的,正是最近风头正劲的阿尔法蛋系列的“大哥”——阿尔法蛋·大蛋。TA是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集教育内容、超级电视、视频通话、智能音箱和自然语言交互等功能于为一体,是一款功能与服务面及家庭所有成员的智能机器人。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阿尔法蛋·大蛋)

听得清,听得懂,能理解,有知识,有情感,自成长,这是阿尔法蛋品牌一直追随的产品理念。秉承这一理念,阿尔法蛋入选了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

运用科大讯飞给TA装上的那颗“讯飞超脑”,阿尔法蛋能够通过深度自我学习,形成独特的知识图谱,打造多元智能和全脑思维模式。不仅如此,阿尔法蛋配备的讯飞淘云TY OS智能系统让TA能够更能理解、更会表达、更加聪明。

正是如此,阿尔法蛋才能在各种节目中频频亮相。先是在天猫机器人节上与神秘嘉宾吴尊、郑爽精彩互动;又在CCTV-1五一特别节目《相聚中国节》上现场battle诗词大会冠军雷海为;不仅如此,TA还“跨界主持”安徽卫视答题闯关节目《九九归一》;携手梅婷、胡先煦“参演”《陪读妈妈》,化身“陪读神器”……

《疯狂的麦咭》 蔡国庆遇上阿尔法蛋,终于“被”祝福

(图:《陪读妈妈》中阿尔法蛋视频通话功能)

还没听够阿尔法蛋的“土味情话”?期待阿尔法蛋“调侃”更多明星嘉宾?那就继续锁定金鹰卡通每周日晚19:00《疯狂的麦咭》,阿尔法蛋携手麦咭,智勇闯关爆笑不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