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资讯 Tom    2018-07-23 14:05

 7月21日,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进入百日倒计时。当天,赛事承办单位华发集团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了一系列倒计时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在倒计时活动引入飞机飞行活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飞机起航仪式成为本次倒计时活动的亮点与主轴,寓意赛事历经三年不断向上发展。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百日倒计时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倒计时活动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1号球场进行,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珠海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刘伟国,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总监加西亚等领导嘉宾均莅临现场出席活动,共同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号”的起航按下启动按钮。同时,100名前期参与倒数100天“网球绽放,有我一份”的比心活动的幸运球迷,也在现场参与爆裂彩蛋创意绘制赛事祝福活动,将对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未来的祝福融汇在色彩斑斓的创意绘制中。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右一)与赛事总监加西亚(右二)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委员会透露,这100名幸运球迷将在10月份赛事期间参与抽签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并获得观赛球票欣赏顶级网球比赛,将“心”与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真正联系在一起,共同体会赛事的成长与绽放。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华发体育执行董事吕品德先生与冠名赞助商横琴人寿品牌宣传负责人李定杰

从2015年首次加入WTA赛事组织的大家庭,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就以充满活力和创意的面貌吸引了全球媒体及球迷的关注。经过华发集团旗下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三年潜心运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经发展成为网球版图中最闪亮的明星之一。岁末年终,网球还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活动现场

过去三年,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均莅临珠海,亲身见证赛事冠军的诞生。对于今年的赛事,西蒙表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赛事,在亚太地区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相信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持续发展,为亚洲网球运动的发展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期待着2018年又一届精彩而成功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赛事总监Chemi开幕致辞

票务全面升级,惠及更多球迷

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7月21日开启预售,9月1日正式售票。预售期间,赛事组委会将推出“早鸟优惠”、“老客户优惠”、“团购优惠”等政策,看台票最高折扣达到6折,团购票最高折扣可享受原价票四折,旨在鼓励更多球迷走进赛事现场,体验一番顶级网球赛事的快感。更多票务信息将陆续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官方线下门店公布,敬请关注。

赛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赛事总监加西亚对此表示:“WTA年度最后一项大赛今年将继续在珠海举行。我们欢迎珠海乃至全国的球迷们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观看世界顶尖球员的精彩对决。今年继续秉持“为民办赛”的宗旨,定价亲民,最低100元人民币便可观看精彩的比赛,让球员感受到珠海球迷的热情和温暖。”

网球绽放 你在我在,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幸运球迷李君

网球绽放,你在我在

“网球绽放,你在我在”是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百日倒计时的活动主题。更多的提高、更多的推广、更多的参与一直以来都是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不懈努力追求的目标。

今年6月,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宣布将连续三年牵手网球传奇、金满贯得主施特菲·格拉芙,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呈现多元的一面,为赛事及城市的全球推广带来更多有益的因子。届时格拉芙将第三度莅临珠海,再次与中国球迷互动。赛事运营单位华发体育透露,在2016年的港珠澳大桥网球秀及去年珠海中心网球秀的基础上,今年格拉芙也将再次以特别的方式上演精彩的网球秀,具体如何华发体育并未透露,但惊喜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二度携手横琴人寿,坚持做最纯粹的赛事

今年是横琴人寿第二次携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双方的跨界合作,有利于将彼此的精神和初衷进行深度融合,摒弃复杂的商业元素,用最纯粹的赛事和最坚实的保障引起社会的共鸣。

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兰亚东先生表示:“横琴人寿希望通过再次主冠名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公司品牌与赛事IP紧密结合,大力推广‘面向未来家庭’的家庭保险账户,真正实现让保险回归大众,回归保障本身。”

过去一年的合作,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全球五大洲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个小时的转播,为各大赞助商带来了7亿美元的广告价值。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将在横琴人寿的保驾护航下,为球迷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网球盛宴。借助赛事的国际影响力,让世界看到珠海这颗东方的明珠。

随着温网的落幕,2018赛季已进入下半年的争夺,截止至本周的SHINE IN ZHUHAI(闪耀珠海)榜单上,卫冕冠军格尔格斯、2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2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以及2017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都排在9至19名内,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或将迎来一众前世界第一与大满贯冠军,今年的参赛阵容值得期待。

关于华发集团:

珠海华发集团业务起步于1980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龙头国企和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2年,华发集团开始实施“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战略。经过五年的努力,从单一的区域型房地产企业发展成为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产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的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华发集团于2016起连续两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行列。

2018年,华发集团争当新时代国企改革的排头兵,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型城市、金融、产业综合运营的领先企业,力争2020年挺进千亿营收俱乐部,并挑战世界500强排位。

关于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总用地面积约11.7万平方米,位于珠海横琴新区中部。一期占地面积约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4万平方米,场馆概念方案由网球场馆设计领域全球领先的POPULOUS公司设计,该中心将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网球场馆。目前,除了成功举办三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两届珠海网球公开赛和两届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在丰富珠澳及周边市民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珠海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关于WTA: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是世界领先的女子职业体育组织。2018赛季有来自近100个国家的2500多名注册球员参加WTA在全球30个国家中组织的54站比赛,加上四站大满贯赛事,赛事总奖金额高达创纪录的1.46亿美元。2017年,约有 5亿球迷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WTA的比赛。2018赛季WTA的收官之战是10月21日至10月2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以及10月30日至11月4日在珠海举行的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