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宝科技(社保通)潜力升级 入榜福布斯2018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

资讯 Tom    2018-07-12 10:49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年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该榜单从2005年起由福布斯中国发布至今,已经经历13个年头。社宝科技(社保通)作为刚刚成立不到4年的年轻企业,凭借独树一帜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以及快速发展的企业综合实力,喜入榜单。

社宝科技(社保通)潜力升级 入榜福布斯2018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

一直以来,福布斯中国都以“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 为宗旨,借助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挖掘优质的潜力公司。今年,福布斯中国也结合当前经济环境的新趋势,将榜单分为了“2018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 和“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在社宝科技(社保通)所在的“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中,过去也曾有“墨迹天气”、“申联生物”等著名企业入榜。

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依赖于中小企业的崛起。具有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善于发现社会的隐形痛点。社宝科技(社保通)瞄准传统人社服务的滞后、繁琐等缺陷,运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搬运至线上系统,大幅减少企业的人力资源业务工作量,提高工作效能,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员工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就业等人力资源需求。

随着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社宝科技(社保通)也沐浴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春风。从最初的核心产品社保通起家,社宝科技(社保通)布局泛人力资源全链条服务,陆续推出了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等8大产品,产业生态逐渐显现。

企业的核心潜力在于互联网+科技背景下的全域布局。目前,社宝科技(社保通)在原有的企业端业务基础上,还推出了面向个人消费端的“真福利”产品以及针对政府端的“人社云”产品。至此,社宝科技(社保通)已实现了企业、个人、政府三大领域布局,涵盖几乎所有的人力资源服务入口,未来的行业想象力不可小视。

除了本次入榜福布斯中国2018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外,社宝科技(社保通)在不到4年的时间内,还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高质量荣誉称号,并取得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T集团、聚卓资本的多轮投资,企业潜力得到释放。

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将继续挖掘人力资源服务中的痛点,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企业使命,优化社会的人力资源服务配置,开拓更多互联网科技产品,不但将企业的潜能无限释放,也让整个社会的人力资源服务潜力迸发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