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在线支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7-23 14:32

2018年7月20日,掌门1对1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掌门1对1将走进多所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捐助1个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希望通过公益助力的形式,让不同地区的孩子能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掌门1对1在线支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5月,掌门1对1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成立“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随后, 双方联合主办的2018千人爱心马拉松大赛在上海滴水湖热力开跑,优胜团队代表掌门1对1把第一批“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送达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为学校里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

对于首次尝试的在线公益支教活动,掌门1对1公益团队则显得信心满满。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掌门1对1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20万套独立研发教材资料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并成为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多终端在线上课系统的企业,我们的直播延迟也被控制在200毫秒以内。从教研储备和技术支持上我们都已经为这次在线支教做好了准备!”

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掌门1对1深谙教育责任责无旁贷。“一个人优秀,应该影响100个人变得优秀”,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看来,一家教育企业应该帮助更多孩子获得快乐学习的机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给予千千万万孩子变得更加优秀的机会,这也是掌门1对1一直没有放缓公益“脚步”的原因。掌门1对1此前举办的“放手24小时”活动、爱心马拉松、贫困地区支教、为你藏书、为盲童读诗等公益项目,都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些家长表示“我鼓励自己的孩子参与到掌门1对1的公益活动中来,除了读书,孩子们更要学会如何帮助他人和回馈社会。”

掌门1对1在线支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在掌门1对1的上海总部随处可见企业的使命愿景: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能够为更多的学生服务,为更多地区输送优质教育资源,对于“掌门人”来说不仅仅是责任,也是一种荣誉。“教育应该是一扇窗,它可以让孩子看见更远的地方。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不同地区的孩子们,都能够享受到一线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唤醒社会大众,能够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通过你我的行动,将更多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声音传递出去,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