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联合《流星花园》,撩动少女心

资讯 Tom    2018-07-12 10:55

要问时下最火爆的是热点什么?当然是由植物医生唯一冠名赞助护肤品牌的《流星花园》开播啦,植物医生也为《流星花园》疯狂打call,强势霸屏。想起往年火遍大陆的杉菜与F4,骚动了一颗颗少女心,不禁开始缅怀当初的经典。如今新《流星花园》再度荧屏落幕,再度掀起一场甜蜜爱情盛宴。颜值超在线,给你一场有关于小鲜肉的啃屏大席。

植物医生联合《流星花园》,撩动少女心

《流星花园》

而唯一冠名赞助护肤品牌的植物医生,作为植物护肤领先者,开创高山植物护肤,给予肌肤最纯净、天然的呵护。坚持秉持“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奉献社会”的品牌理念,运用科学与自然完美结合,给予肌肤一场护肤盛宴。

随着女性消费水平日益增高,护肤品牌市场日益庞大,涌现出无数护肤品牌。想要在庞大的市场体系中脱颖而出何其困难,而植物医生一直坚持做自己,运用高山植物更加纯净、天然的优势,独树一帜坚持自己的理念,在护肤行业独领风骚,成为万千女性最信赖的植物护肤品牌。

与之同行便是植物医生成功之路,线下店面超过2500余家,发展品牌会员超过500万。 不仅如此,还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运用科学与高山植物的完美结合,提供更纯净、天然的美肌方案,造福广大女性。

植物医生联合《流星花园》,撩动少女心

《流星花园》

在漫长追寻美丽之路,植物医生坚持自我,只为给肌肤最好的保护。成功不忘公益事业,通过一些列环境保护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需要做的事情,植物医生做的尤其出色,这也是植物医生最值得信赖的方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