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一快递O2O项目正式上线,服务再次升级

资讯 Tom    2018-07-23 16:16

2018年7月,全一快递电子面单进入广泛使用的阶段。电子面单具备优化操作流程、简化收件环节及精确高效可满足客户需求的快递服务等优点,对于客户和收派员来说,是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重要举措。至此,全一快递O2O项目宣布正式上线,客户服务再次升级!

O2O项目是全一快递针对服务痛点,为了更好地服务于O2O项目客户,并提升客户体验感,而对标准接口、扫描宝、祥云系统等信息化系统进行再次升级的项目。

1、标准接口升级

全一快递通过对标准接口的升级,客户可实现所有订单的下单,解决路线超区而无法下单的问题。全一快递可实现全线接单,为客户提供从接单到签收的全程一站式服务。

全一快递O2O项目正式上线,服务再次升级

同时,可根据客户下单时推送的寄件省、市和收件省、市给客户反馈该单所需的运输时效(几天内可到达),便于收、寄件客户提前做好收发货准备,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使全一快递的服务更为全面、贴心,让客户享受超值服务。

2、扫描宝新功能研发

通过信息部门的日夜研发,全一快递扫描宝便携式电子面单打印功能成功开发。收派员可直接打印电子面单,打印后直接生成录单信息,无需文员再进行录单操作。

全一快递O2O项目正式上线,服务再次升级

 

若存在地址超区,扫描宝可根据目的地代码、业务类型选择最佳中转公司,在面单上打印出需中转的公司,提醒收件公司及时处理,实现最优中转。从而使客户寄件更便捷、收派员操作更高效、转件更安全。

3、祥云系统新功能增加

经过信息部门的沟通、对接、研讨,全一快递祥云系统新增了项目客户短信发送、中转打印等功能。在收派员取件、预派和签收成功后,祥云系统可自动给发件人发送短信提醒,提升货物的安全签收和客户的满意度。

全一快递O2O项目正式上线,服务再次升级

 

而中转件实现了中转单位一次性完成中转运单的录入(绑定)、打印、提交等操作,使中转单位操作更便捷,提高中转件的时效性和安全性,树立全一快递良好的服务口碑。

全一快递O2O项目的上线,是全一快递优化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点项目,使得全一快递更好地服务于O2O项目和其他项目及业务客户,为实现一站式服务提供了保证。

未来,全一快递将持续推进信息化发展,不断升级研发新系统,为全一快递拓展业务,赢得客户青睐提供硬件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