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资讯 Tom    2018-07-23 16:15

夏季是一个天气炎热的季节,但是看着身边人的穿着打扮,又是一个非常清爽的季节。在夏季,衣服的穿搭更能看出一个人的审美水平。

几乎每个人在夏天都有一件白色T恤,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一件衣服,无论是做风衣内搭,还是日常配阔腿裤、牛仔裤,白T恤都是神助攻的选手。

T恤+牛仔裤,白T搭配高腰的 mom jeans,自带锥形效果,对于修饰臀部和大腿部效果明显,适合梨型身材的妹子。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通常被认为是比较基础的搭配,所以可以在造型中加入一些饰品,会显得更加时髦,与众不同。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T恤+阔腿裤,随性简约的风格穿出街特别吸睛。再搭配小白鞋,休闲随性,搭配凉鞋,优雅自信。

T恤+短裤,简直是夏天的标配,时髦舒适不挑身型随便凹,最重要的是,还够凉快、够方便!

没有领子没有纽扣的非正装衬衫,比很多衬衫都好穿,这种衬衫也叫Blouse,大多有着很甜美的元素,搭配短裤就轻松时髦。

夏季,最凉爽的穿搭是吊带搭配,无论是牛仔裤还是阔腿裤,都能搭出与T恤完全不一样的style。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吊带+牛仔裤,牛仔裤看起来休闲随意,带点粗粝感,和小吊带的纤细、精致正好形成对比,适度的风格反差总是能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技高一筹”,性感透着不羁,让少女们轻松驾驭潮范BF风。

吊带+阔腿裤,营造出一种Effortless Chic的感觉,用阔腿裤搭度假风的吊带背心,草帽、丝巾这样的点睛配饰,绝对能让你马上融入环境。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学会了搭配,就可以去商场去随性发挥了,上海的朋友们有福了,位于地铁7号线刘行站上盖的龙湖宝山天街,满足你所有的穿搭需求和创意。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L1-01/02,达衣岩,是中国最早期的原创设计品牌之一,其创始人是一位相当有才华的艺术家——丁勇,品牌以“是艺术,为生活”为宗旨,崇尚茂盛即美,设计理念充满了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在自然、浪漫、优雅、自由等元素中,让女性释放真实且丰富的生命力。品牌在夏季推出优惠月,即日起至31日,夏款6.8折起。

夏季福利多,变美就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L1-26/27a,NEW LOOK,这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快时尚品牌,前卫、有趣、低调、经典,让无数穿上Ta的小仙女们,时刻绽放自信微笑。在7月20日至7月29日,店铺推出部分夏款2件7折的福利!

其实,这个夏季,在龙湖宝山天街的优惠活动和送出的福利远远不止这些,像L1-04阿迪达斯即日起至7月31日推出短装7折优惠,L1-52FIFA在7月20日至7月29日,部分夏款2件7折的优惠。还等什么呢?赶紧来龙湖宝山天街扫货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