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城e家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引领家庭生活服务业创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7-23 17:17

日前,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在"商业的力量"2018年度评选环节,e城e家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企业发展潜力,斩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ee家是获奖企业中唯一的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创新创业企业。自2015年上线以来,e城e家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e城e家APP为本地居民提供包括:水电气暖维修安装、家居家电维修安装和清洁保养、家政保姆保洁、厨卫产品直购、水电气暖生活缴费等生活服务。目前,e城e家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为全国1500万户家庭用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e城e家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引领家庭生活服务业创新升级

e城e家联合创始人张瑞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e城e家联合创始人张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行业趋势及e城e家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提到,随着国内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家庭生活服务已成为新经济环境下的高速赛道。用户对于家庭生活服务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连接,而是真正需要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e城e家针对用户体验和行业效率两大核心痛点,一方面通过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满足需求侧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通过构建“服务供应链”,为供给侧赋能,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庭生活服务,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针对传统家政保洁市场中“服务差、不规范、安全保障缺失、价格体系缺失”等行业乱象,e城e家通过构建专业化、精细化的“安心服务”服务体系,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据悉,e城e家服务团队设立三大技能考核、九大项目考核机制,考核合格后才可试用上岗。同时,e城e家构建用户评价闭环机制,通过用户数据反馈反向指导产品优化升级,最终达到服务好用户需求的目的。

此外,e城e家创新提出“服务供应链”概念,以合伙人机制重构家庭生活服务产业的上游生态。在e城e家构建的全新"服务供应链"中,赋能机制把分散游离的蓝领服务业者聚合为合伙人,把传统的"打工者"的身份转变为自驱的"创业者"。通过供应链关系的重塑与改变,带动整个家庭生活服务产业链生态的改善,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e城e家的创新商业模式得到了区域市场的检验。据了解,今年e城e家率先在北京开通保洁业务,市场发展势如破竹,订单量快速增长,平台整体服务满意度可达99%。在O2O“伪到家”概念退潮后,新家庭生活服务时代已经来临。万亿级家庭生活服务“蓝海”呼唤破局者入场,带来一场暴风骤雨式的深度变革。

作为行业创新发展的先锋,e城e家通过运用大数据和AI技术改造升级传统家庭生活服务行业,打造出"公共基础服务-健康生活服务-品质生活服务"相融合的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开放家庭用户的信任入口、场景入口、系统和数据能力,构建全新的服务协作和供应链体系,赋能生态合作伙伴,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家庭用户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