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资讯 Tom    2018-07-23 17:15

“这是太阳星球在地球位面的一块投影,这里是不分年纪的童话世界,有音乐、有包容、有爱。我们短暂的停留在这里,却可以无限地制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7月22日下午13:00,由光合青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广电FM90.0 My radio、惠济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首届“2018太阳星球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惠济区文旅局与音乐节主创人员联合宣布“2018太阳星球音乐节”将于2018年10月正式落地郑州。

“超未来”的舞台设计多种音乐形态即将燃爆现场

本次音乐节预计将于2018年10月20、21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富景生态世界举办,为期两天的演出活动集合摇滚、民谣、电子、说唱、流行等多种音乐表现形态,满足各类人群的音乐体验需求,打造音乐饕餮盛宴。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据了解,舞台视觉设计在全国属于领先模式,超未来的“太阳怪兽”让人惊爆眼球,到场观众将能够享受到沉浸式的互动交流及音乐现场体验。

十余组乐队和音乐人豪华阵容联袂阵线

启动仪式上主创人员也表示,此次音乐节将邀请重量级摇滚乐队、当红民谣歌手以及最具前卫的合唱组合等知名大咖艺人为现场乐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并将在后续公布音乐节首批阵容。此外,本次音乐节采用高校联动模式,联合三十余所高校联盟,携手推广全新的音乐节现场理念,用音乐激发热情,用音乐链接城市,用音乐促进城市活力。

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最具潮流、时尚气质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将打造出音乐现场与艺术展的完美结合。除了乐队表演,音乐节现场还引入了大量的艺术装置,营造最具感染力的艺术氛围,让每个参与者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音乐体验场景泛娱化最富有生活方式的音乐节

当音乐已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做一场音乐节并非难事。但如何将音乐作为延伸的介质,链接音乐节至更广阔的场景,串联起观众的体验与消费,激活音乐节场景之下的商业价值,仍是值得广阔思考的命题。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太阳星球音乐节不仅只是音乐现场,更是力图将音乐节内容“IP”本身和艺术装置、当地民俗、餐饮等其他娱乐方式结合的音乐展览。它以强化音乐的视听衍生价值,促进音乐节的泛娱乐化为目的,让音乐节现场的每个参与者得以和他们所期待的文化生活方式相融合。

现场除了传统音乐节的创意市集、美食以外,还引入了更多跨界的新玩法。本次音乐节将增设科技体验区、黄河文化区、歌迷互动区等板块来增强现场音乐的体验互动,音乐艺术家与观众突破距离,在公共空间中将与音乐交相呼应的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到访者。

在太阳星球音乐节,寻找郑州城市生活另一种生存形态

本次太阳星球音乐节得到了河南广电和惠济区文旅局的大力支持。郑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近些年随着青年时尚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文艺青年、时尚达人、摇滚大咖齐聚郑州,使郑州拥有越来越独具一格的文化氛围。

太阳星球音乐节的创始人李太阳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太阳星球音乐节”将以音乐为核心,用音乐链接一切,将郑州打造成河南省文化娱乐新地标。

用音乐连接一切 太阳星球音乐节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此外,太阳星球音乐节象征着一种存在模式,当进入太阳星球现场的那一瞬间,就进入了另一个星球。至此,太阳星球音乐节不单只是一个音乐节,而是比音乐节更宽泛的融合了年轻、潮流、时尚人群的一种生活形态,并与创意美学、当代音乐相结合,形成了一个美丽新视界。相信,此次音乐节的成功将会引领郑州市文化艺术领域的新风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