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拖把哪个牌子好?宝妈更爱Shark蒸汽拖把

资讯 Tom    2018-07-23 17:14

炎炎夏日,宝妈们应该都深有体会,每次看到宝宝在地上爬,总是心塞忐忑细菌螨虫堆积会危害孩子的健康,于是再懒再忙也要每天擦好几次地板,可是每次看着拖后的地板和脏兮兮的拖把,总是难免要质疑一下自己,真的拖干净了吗?那些肉眼看不到的灰尘细菌该怎么清扫?

据相关机构对地板的取样调查中显示,每平方厘米地板平均有缝隙垃圾4.56克,平均细菌数是医院的最低标准即传染病科及病房的7倍。虽然我们在拖地的过程中会觉得地板已经变得亮结如新,但在我们肉眼看不见的情况下,其实地板上还残留着很多细菌。再加上我们使用传统拖把去清洁的时候,地板上的细菌会附着在拖把上,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下的拖把就会促进细菌、真菌、霉菌、尘螨等微生物繁殖,一个细菌细胞可以在24小时内变成800万个细胞,对于免疫力低的宝宝来说,这些细菌很容易引起小儿疾病危害健康。

家用拖把哪个牌子好?宝妈更爱Shark蒸汽拖把

美国Shark品牌针对这些现状,打造出全新的蒸汽除菌拖把。这款拖把界的新物种在拖把原有清洁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高温蒸汽除菌功能。120℃蒸汽瞬间释放强大清洁力,不仅能有效清除99.9%的细菌及螨虫,而且能迅速瓦解地面顽固污渍达到快速清洁效果;更重要的是,高温蒸汽能够实现即拖即干,完全不会有残留物,更不会为细菌滋生提供温床。有了它,孩子们拥有了健康干净的玩耍环境,妈妈们再也不用为拖不掉的细菌担忧了。

家用拖把哪个牌子好?宝妈更爱Shark蒸汽拖把

你以为Shark蒸汽除菌拖把只是用来拖地杀菌的?其实不然,Shark蒸汽除菌拖把还可以变身全屋清洁助手,拆卸机身换上其他喷嘴, 清洁厨房灶台、卧室橱柜、布艺沙发、毛绒玩具都不在话下。更神奇的是换拖布时无需用手碰脏拖布,提起拖把离地大概5公分,再手柄上的按钮一按,拖布就自动掉落了!换新布也是非常巧妙,新拖布背面朝上平铺在地面上,拖杆垂直地面对准拖布中心,向下一放,拖把头上的插页就顺其自然地套进拖布插口了。

家用拖把哪个牌子好?宝妈更爱Shark蒸汽拖把

不要把打扫卫生想得太过夸张,当然也不能小瞧家居清洁中的门道。选对清洁帮手,不仅让我们在家居清洁过程中省时省力,而且也会全面提升了室内清洁程度和生活幸福感。品质生活,从选择Shark蒸汽除菌拖把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