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18-07-12 13:39

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推出年度高端旗舰扫地机器人产品DN55。搭载新一代全局规划系统Smart Navi 2.0,LDS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配合SLAM算法,快速建立家居地图,通过科沃斯机器人APP端可实现选区清扫、设定禁扫区等个性化智能操控。配合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二合一,大容量微控水箱,智能湿拖更干净。并可识别地毯并自动增加清洁力度,对于地毯较多的家庭十分实用。支持智能音箱语音操控,动动嘴就能轻松完成地面清洁,智能体验更进一步。

Smart Navi 2.0全局规划更智能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地宝DN55搭载新一代全局规划系统Smart Navi 2.0)

地宝DN55搭载科沃斯新一代全局规划系统Smart Navi 2.0。LDS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配合SLAM算法,可智能识别家居环境,实现精准快速建立家居地图、智能分区;通过科沃斯机器人APP端可实现选区清扫,想扫哪间点哪间;虚拟墙设定清扫禁区,哪里不扫也由你。清洁随心。

在首次工作时边清扫、边建图,清扫结束后,地图可以保存;DN55会自动对地图进行分区,可在APP上进行指定区域清扫,想扫哪间点哪间。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地宝DN55可实现选区清扫)

并且可以在APP上框选你不想让地宝去清扫的地方,比如对儿童或宠物活动区域画个虚拟区域,地宝工作时就不会进入。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地宝DN55可随心设置虚拟墙)

同时具备自主优化地图功能,比如首次清扫建图中,有一个房间的门关上了,这个房间的地图就没有。但是如果在下一次清扫时打开门,DN55还是可以将该房间地图优化到原图中。

且后期通过OTA在线升级,会加入更多操控:划区清扫,想扫哪里选哪里。可以在APP地图上框选需要清扫的区域,DN55就会前往这个区域清扫。

而市面上大部分LDS规划的扫地机器人,所建立的电子地图都是一次性的,地图无法保存,扫一次建一次图,用户只能对当前地图进行即时的操作,而DN55的地图能够长期保存,并可随时在APP上对地图进行操控。且同类产品不具备自动分区功能,而DN55会按照房间依次清扫,符合人的清洁习惯,效率更高。

蓝鲸清洁系统2.0 扫拖二合一,清洁更给力

地宝DN55搭载科沃斯机器人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一体。滚刷/吸口互换,滚刷针对灰尘、地毯,吸口针对毛发。600Pa/1000Pa 2档真空度,可以根据地面灰尘状况选择清扫力度。同时配置大容量微控水箱,可通过手机APP,自主调节渗水速度,持久湿拖。搭配恒压浮动抹布,弹性紧贴地面。实力扫拖,清洁效果再升级。

600/1000Pa双重真空度,600Pa标准档位,足够日常清扫;1000Pa强劲档位,能够对地面灰尘进行强力清扫。既能够确保清扫所需,同时不会产生高噪音。地宝DN55配置科沃斯独创蓝鲸微控水箱,容量大,加一次水就能拖完全屋,中途不需要反复加水。并能够智能识别抹布支架是否安装。没有安装抹布支架时,即使水箱里有水,清扫时也不会漏水。同时,在抹布安装、进入湿拖模式后,能够在手机APP菜单中调节出水量,根据不同地面清洁需要选择出水档位。

相比市面上大部分扫地机器人,要么没有拖地功能,只能扫地;要么水箱容量小,想要拖完全屋,要在清扫中途暂停机器多次加水;且湿拖不智能,不管启不启动机器,只要加水进去,水箱就开始渗水,而且无法控制水箱出水量、调节湿拖力度。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地宝DN55扫拖一体)

地毯自动增压 更省心

地宝DN55在清扫状态下,遇到地毯能够自动切换成1000Pa真空度,加大清洁力度,对于地毯较多的家庭十分实用。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地宝DN55具备地毯自动增压功能)

EcovacsHomeAPP+智能音箱操控 更便捷

在操作方式上,DN55能够通过手机APP操控,查看实时清扫进度,对清扫地图进行操作、选择不同清扫模式,并且能够远程预约、对地宝进行命名等,清洁一目了然。同时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天猫精灵,需另购)操控DN55,“一呼即应”,动动嘴就能轻松完成地面清洁。

A7处理器+OTA升级 更聪明

地宝DN55“大脑“的处理器采用A7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更强、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搭载OTA在线升级技术,通过客户端快捷升级产品功能,使DN55功能不断更新扩充,更好适应家庭环境,智能体验更进一步。

地宝DN55采用睿黑灰外观。外圈采用带有颗粒感的免喷涂材料,结合布面纹理,赋予深色调的地宝DN55温馨家居感,同时增强产品的耐磨性能,美观又实用。面盖表面用点状三角矩阵纹理的高亮工艺,更精致。产品的核心大脑LDS部分运用免喷涂银色,金属质感增加产品的科技感。

2018“智享之选”年度推荐扫地机器人产品

2018年6月14日,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技术支持的首届扫地机器人年会在北京举行,汇聚了科沃斯、iRobot、戴森、小米等主流扫地机器人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扫地机器人技术的革新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会上主办方发布了三款2018“智享之选”扫地机器人年度产品,科沃斯机器人地宝DN55荣获此殊荣。作为其中唯一一款搭载Smart Navi 2.0全局规划的产品,科沃斯年度高端旗舰DN55又一次掀开了扫地机器人全局规划新篇章。

智能清洁双旗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N55全新上市

参数配置:

产品尺寸(mm):350*350*102

尘盒容量(L):0.45

尘盒过滤层数:3

水箱容量(L):0.24

电池容量(mAh):2600(锂)

充电时间(h):约4

一次充电连续工作时间(min):约100

真空度(Pa):600(标准)/1000(强劲)

噪声(d(B)A):66.7(标准)/71.5(强劲)

产品功能

智能模式:Smart Navi 2.0

清洁模式:自动/指定区域/虚拟墙设置禁扫区

爬坡能力(mm):18(不带抹布)/15(带抹布)

语音提示:语音

产品配置

边刷:双

滚刷/吸口:滚刷/吸口互换

抹布:有

遥控器:无

APP: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