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联合国总部: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18-07-23 17:38

导语: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Faceb0ok、Google、Chain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以及高盛、花旗、纳斯达克等金融机构齐聚联合国总部,围绕世界各国政策导向、区块链技术突破、应用落地实践、全球监管法规等议题展开探讨。

走进联合国总部: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幕

 
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 Global Block -Chain Conference , 简称“ GBCC ”)将在今年9月13日正式走进联合国总部,应邀出席大会的国际政要包括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以太坊创始人V神、Faceb0ok、Google、Chain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以及高盛、花旗、纳斯达克等金融投资机构也将莅临盛会。
本次大会由亚太经合促进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联合BiYong、国际区块链与数字货币协会、欧亚区块链协会和北京共识区块链研究院共同协办,与会各方将围绕世界各国政策导向、区块链技术突破、应用落地实践、全球监管法规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力促形成全球行业共识推动共建三大产业联盟
区块链技术是受益于世界各国人民的伟大技术革命,本次大会将以“联动、融合”为核心,打造“科研+投资+应用+媒体”的全维度产业合作网络,让区块链在全球的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本次大会将联合英国伦敦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实验室打造全球首个全球区块链技术自律联盟,实现产业规范化、认证化、健康化的发展,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将盛邀出席。
同时,来自全球十几个主流数字经济国家的区块链组织将共同发起全球区块链组织联盟,联盟成员包括日本区块链协会澳大利亚数字货币协会欧洲区块链研究院北京共识区块链研究院等世界顶级区块链行业组织,形成全球协作、互通有无、同步发展的全球合作网络。
此外,大会还将联合Coindesk等世界权威区块链垂直媒体打造全球区块链媒体联盟,通过跨地区协同合作实现媒体间的战略互补、资讯互通与资源互通,共同推进区块链媒体的国际化、专业化,进而为区块链从业者提供更为深刻的行业洞见。
直击热点 政商领袖激辩区块链
Topic 1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携政要共话区块链
当下,一场以区块链为核心的技术革命正在席卷全球。世界各国都在积极探寻区块链技术,但对区块链的应用能否快速适应本国国情各国看法不一。此次大会将邀请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及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等多国政商界代表,共商国际社会应该如何拥抱区块链,探索出一条适合各国国情的区块链发展之路。
Topic 2 央行高管讨论区块链技术对货币体系及政策的影响
数字货币因为具备低成本、流通效率高、可追溯、便捷性等重要特点,被国际社会认定将是未来法币发行的必然趋势。数字法币的应用,将对传统货币发行领域、银行业态、金融体系造成颠覆性的影响。
本次大会将邀请英国、南非等国央行官员,美国、印度、泰国等国财政官员,共话数字货币将对传统货币体系造成怎样的影响,国家央行应采取怎样的举措顺势而为。
Topic 3 证券交易所和数字货币交易所巅峰对决
众所周知,数字货币的出现对传统股票、证券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炒币”已经代替了传统的“炒股”,成为了在全球范围内非常热门的风险投资形式。数字货币与传统股市,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博弈,还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融合,一直是国际社会关注的话题。在本次大会上,将邀请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高管,深度对话BitMEX 、 Upbit 等数字货币交易所创始人,看不同形态的交易所谁能在观点碰撞上更胜一筹。
Topic 4 区块链对未来生产关系、组织形态的影响
一个比特币区块链,没有管理团队、没有组织架构,利用奖励机制调动了全球“旷工”参与社会分工,创造了用户量庞大、交易量庞大、全球性流通的金融系统。专家指出:区块链或将改变人类的生产关系,在政府、企业之外,创造出“区块链应用”这第三种经济系统,它的最大价值在于去中心化的调动了全球协作。
对此,大会邀请到了IBM区块链技术副总裁 Jerry Cuomo 、哈佛大学区块链实验研究院车克达、Blockchain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Cary 等现场解读,探讨区块链技术将对生产模式、生产组织形态、商业模式带来的巨大改变,并畅想未来人类社会的协作模式。
Topic 5 传统股权投资和数字货币投资
数字货币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股权融资方式,项目方可以在很短的周期内在全球范围进行跨国界、跨币种、跨行业的融资,虽然ICO在国际上的褒贬不一,很多国家也对其明令禁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给了投资界一个新的启发。
本次大会邀请了美国前财长、花旗集团、高盛集团前董事长 Robert Rubin 、比特币交易所董事会成员 David Marcus对数字货币为传统投资领域带来的改变进行深入对话,如何在符合国家利益、不违背法律法规及道德观念的重要前提下,增加行业自律,探索更加高效、规范的融资方式,也将是本次大会重要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