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泰控股:开启珠宝行业“新零售”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2 14:07

“新零售”的概念最早由马云提出,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人们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也在日益提升。近两年来,“新零售”在各行各业迈入了新阶段。对于“新零售”认识,最大的变化在于“线上”和“线下”的关系重构。线上的优势在于发现消费者需求,品牌传播,用户行为数据化,通过数据持续优化精细化企业运营,线下的优势在于体验,在于人与人沟通服务。将线上优势与线下优势完美的融合,将会是新零售时代对于企业提出的全新要求。

而对于珠宝领域的行业特性,纯线上电商的模式并不适用,在采购诸如黄金珠宝一类产品的时候,消费者依然倾向于在线下的实体的进行挑选。他们认为亲眼所见的款式,亲手戴过的产品更加值得信赖。基于这样的消费市场背景,刚泰控股近年来持续深化基于产业链发展的战略布局,有效的融合将线上优势与线下优势,成为引领珠宝行业“新零售”模式的标杆企业。

刚泰控股(股票代码:600687)系大型企业刚泰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互联网黄金珠宝为基础平台,以娱乐营销提升珠宝产品品牌内涵和附加值,以金融结合产业链产生协同效应的“互联网+”生态圈。开启了珠宝行业“新零售”模式。

据刚泰控股的市场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迎合用户的消费习惯,刚泰控股上游黄金开采进一步向下游黄金珠宝饰品销售延伸,从传统型销售模式进一步向“互联网+”的新型销售模式升级。不断完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的同时积极开拓零售终端体验网点,提升平台购物体验消费者线下购物体验。结合旗下刚泰黄金、国鼎黄金等品牌不断拓展批发商、零售商、银行等销售渠道的资源。”

“除此之外,公司还通过并购与合作的方式,联合国内最大的钻石电商珂兰的O2O平台、彩宝第一品牌米莱珠宝、曼恒数字的C2B个性化定制+3D打印体系一起打造黄金珠宝O2O平台+设计研发+C2B个性化定制+3D打印”的生态圈,旨在推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的3D珠宝打印服务,在快时尚与轻奢消费领域实现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该负责人补充道。

2017年刚泰控股凭借前瞻性的战略部署,取得了营收与净利双增长的出色成绩。随着刚泰影视的成立,以及对瑞格传播的收购,刚泰控股在珠宝销售环节中融入了更多的文化娱乐元素。通过影视植入、娱乐宣传、明星代言、VR/AR等方式为黄金珠宝进行营销推广。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我们有理由相信,刚泰控股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战略部署,在不久的将来会形成客观的品牌效应与平台效应。通过布局线下实体零售网络,结合线上的品牌推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体验,开创珠宝市场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