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运营搞网红直播?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学会这些,你也可以“一夜赚杭州一套房”

资讯 Tom    2018-07-12 14:44

有人说网店经营不好做了,话是不错的,但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的数据却显示,有买卖网店需求的客户不减反增,加之淘宝女主播薇娅在去年10月帮一家零粉丝的淘宝皮草新店,5小时直播卖货7000万,“一夜赚了杭州一套房”的话题由此而来,因此,经营网店依然存在巨大红利。

网店运营搞网红直播?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学会这些,你也可以“一夜赚杭州一套房”

直播之所以能够成为成交的洼地,因为这是一种基于互动的交易方式,直播能够比传统的模式更加直观和有效地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属性和用途,并且可以及时地解决粉丝需求,这是目前其他渠道代替不了的。

不少人觉得电商网红直播无非就是在那儿吃或化化妆等,可人家下了多少工夫,背后又有多少人帮她一起去做这个事情,这些幕后细节,你又知道多少。谦寻机构(薇娅自己建立的直播团队)运营负责人奥利透露的直播流程有9个步骤:目标、主播、模式、寄样、脚本、核对、准备、直播和复盘。

目标:首先要确认这次直播的目的是品牌宣传、活动造势还是产品销售。因为不同的目标会指向不同的直播形式。

主播:要选择适合产品或者品牌的主播,奥利建议商家在选择主播的时候要了解主播粉丝和自身粉丝的画像是否重叠,因为“一个100万粉丝的主播如果和你的粉丝画像只有30%的重合,不如选择一个有50万粉丝但是跟你100%粉丝重合的主播,物美还价廉。”

模式:淘宝直播的模式主要有混播和专场。混播的优势是门槛低、灵活性高、适合推爆款,销量好的商品可以推混播,它比较灵活,费用比专场低很多。专场大多是品宣或者活动预热,但是做专场要注意,SKU要多,不然粉丝不会停留很长时间。

网店运营搞网红直播?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学会这些,你也可以“一夜赚杭州一套房”

寄样:让主播提前了解产品,也是直播中展现的样品。

脚本:脚本有三个点,第一要符合主播的个性,要根据主播的意愿来定制脚本;二是要简短地融入品牌理念、产品特色、使用方法和背景故事。第三是突出利益点,要给直播间粉丝专属的利益点。

核对:直播的优点是实时互动,缺点也是实时互动,所以如果中间出现错误的话,可能会造成一定的资损,所以最好安排专人跟踪直播,由这个人来控场。

准备:首先要安排好足够量级的客服,其次仓库里最好提前打包好,此外运营也要随时候场应对直播中的突发状况。

直播:直播过程中有三个要点,一是实时关注直播进程;二是安排专员记录直播间粉丝的需求;第三是及时调整利益点。

复盘:直播结束后,大家可以复盘一下当场的直播数据,比如在介绍那些产品的适合在线人数最高,这个产品的特点是什么。同时总结一下流程上可以调整的地方。后续可以跟踪粉丝对产品的评价。

达人只能带货,但真正了解产品的还是商家自己,商家只有把产品的功能、卖点、玩法跟达人共创后,才能产生最大的效果,就像利易达这一网店转让平台,了解有网店买卖客户的需求,并为之提供专业而到位的网店转让服务,自然能获得众多网店买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