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上海推出毕业生新政,或将增加职场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7-12 14:46

一直以来,高校毕业生都是城市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之一,为了吸引更多高校生源,各城市也积极推出惠及毕业生就业的新政,竞争日益激烈。据58集团发布的《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显示,重庆、长沙、青岛等新一线城市的吸引力甚至超过了上海,这也推动着上海不断出台政策保持对毕业生的吸引力。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实施两项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促进就业新政策,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谋来福利。规定向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以及扩大用人单位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的适用范围。这些政策或将吸引更多人才,毕业生也将面临更强的竞争力,如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企业中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很重要。

首先,毕业生要注意养成专注工作的习惯,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进入社会,就要真正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企业和客户负责,所以高效的工作习惯至关重要,是体现竞争力的重要标准。

其次,毕业生还需学会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工作,积极提升工作水平,把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分解成一个个更小的问题,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思考和推导。可以用便利贴把需要思考解决的问题贴在显眼的地方,随时思考随时记录,这样也能避免丢三落四忘记重大事项的准备,有效减少工作失误。

同时,在工作中建立个人信息库也是十分有效的工作方式,将具有重要信息的聊天记录、邮件内容,以及工作安排、项目反馈,甚至是有价值的案例、知识都规整在信息库中,有助于节省工作时查找信息需要耗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这对于工作的初学阶段,尤其是对于毕业生很重要。整理自己的工作内容不仅方便平时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更重要的是可以帮自己回顾工作,理解掌握工作内容,提升职业技能,毕竟专业是竞争力的根本。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在助力毕业生匹配到适合的企业,以及助力企业迅速招聘潜在毕业生人才到位,从而推动双方的发展。求保专区更是为毕业生提供放心、便捷的求职服务,专区内集合了加入求职者保障计划的求职信息,全方位保障求职者的求职安全,维护求职者的相关权益,并且专区内还拥有丰富的信息分类,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期望的职位、地理位置、薪资等信息进行筛选,更加高效、快速的定位所需求职信息,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求职体验。58同城将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更加高效、放心的求职平台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