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醛危害大,使用甲醛检测仪随时随地让甲醛“现身”

资讯 Tom    2018-07-12 14:49

谁家家装不刷墙?谁家家装不换家具?这些无形的家装建材里,都隐藏着甲醛,而日后搬入新房时,由于甲醛容易挥发,就会慢慢积累导致家庭空气污染超标。

甲醛能够在家中潜伏长达3-15年之久,有些装修后过了很久的房子,家中甲醛浓度依然超标。这究竟是为何?因为甲醛释放是一个持续的、逐渐减缓的过程,不要指望能一次性去除甲醛,人们也无法一次性的去除家中的这些有害气体。甲醛对人体的致癌、致畸性以及致病的危害更可怕。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水肿、眼刺激、头痛。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严重的甚至可能会引起癌症。

家中日常甲醛检测特别重要,为了让业主随时了解空气中甲醛的浓度,了解身边的空气质量情况,西门子家居电气推出了一款甲醛检测仪——SieAir西睿空气检测仪,采用物联时代智慧生活的设计语言,精心“智”造,用“芯”守护千家万户每一次呼吸。

这台甲醛检测仪能够实时检测空气中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这四项数据,并能根据数据变化提出改善空气质量的建议,是智慧生活时代健康呼吸的守护者。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西睿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让它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守护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在检测甲醛的是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甲醛检测仪检测的准不准确。而这台甲醛检测仪内置3个独立传感器,其中它的甲醛检测采用适用于家居检测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拥有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以及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一键开机、免校准,实现对检测空间中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快速精准的呈现。

而这款甲醛检测仪除了实时通报相关空气质量参数外,西睿还可以根据数据提出“除湿”“加湿”“净化空气”“关窗”“可开窗”等提示和建议,有效的解决了专业检测机构只提供计次服务,无法对实时空气环境进行持续监测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