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资讯 Tom    2018-07-12 15:13

近日,美团旗下榛果民宿与网易游戏《荒野行动》合作推出的游戏IP主题民宿——“吃鸡”主题房正式登陆杭州,该主题房是官方唯一授权的“吃鸡”主题民宿。据了解,“吃鸡”主题房是双方继《第五人格》主题房之后,在品牌、IP主题方面的又一次深化合作创新。

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随着中国年轻人对于外出住宿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此后,榛果民宿还将持续与各类年轻人喜欢的品牌、IP甚至明星合作,打造多款不同风格、不同场景的主题民宿,以期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本次在榛果民宿登场的“吃鸡”主题房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其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步行即可到达杭州的柳浪闻莺等10余个著名景点。此主题民宿一经上线,即受到年轻人,特别是游戏玩家的热捧。

目前,用户在榛果民宿App或美团App “民宿/公寓频道”内查看“今日推荐”或者在杭州范围内搜索“吃鸡”即可找到该主题房并直接下单入住。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官方授权场景还原,民宿与游戏的创新结合

与当红游戏深度结合,在整个民宿行业中可谓全新的尝试,但是对于榛果民宿来讲并非首次。此前,榛果民宿就曾与网易携手推出《第五人格》主题房,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特别是游戏玩家的欢迎和追捧。此次由官方授权推出的“吃鸡”主题房依托网易游戏《荒野行动》为背景,同样倍受年轻人喜爱。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必须通过自己的实力和生存能力坚持到最后,才可以成功“吃鸡”,获得游戏的胜利。榛果民宿打造《荒野行动》游戏同款“吃鸡”主题房,创新地将游戏和现实进行结合,为房客带来置身游戏之中的奇妙体验。房间中配备了迷彩图案的床单和沙发,游戏同款的房屋布局以及弹药箱组合而成的桌椅,让房客能够全身心沉浸式地“吃鸡”。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此外,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元素也在主题房中得以还原——一辆贴有“补漏、防水”字样的面包车,单独出现的车牌、“补漏”字样等元素,还有草色吉利服模型,让年轻玩家将游戏中的激情体验通过住宿带进现实。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聚焦特色IP,满足年轻人个性化住宿需求

近两年,随着国内旅游消费升级,游客对吃、住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呈现个性化、多样化的趋势,以民宿为代表的形式多样、产品丰富的共享住宿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榛果民宿作为“最懂年轻人的住宿平台”,在如何将个性化和特色化发挥到极致方面,做了诸多有益尝试。与调性相符的热门IP联合,打造特色主题房,正是其中之一。

榛果民宿成立一年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已拥有覆盖国内200多个城市的超过20万套房源,注册用户数达到3000万量级。数据显示,榛果民宿用户的年龄众数为21岁,其中,30岁以下的用户(88年以后出生)占比高达75%左右。民宿房东的年龄众数为28岁,35岁以下的房东占到整体的60%,最小的仅18岁。榛果民宿中“千禧一代”用户达到85%,成为所有民宿平台中“千禧一代”用户占比最高的平台。

与热门IP结合能够对年轻人产生强烈的吸引力,并极大地引爆年轻用户的体验热情。此前,通过对年轻用户消费习惯和个性化需求的精准判断,榛果民宿相继推出了《第五人格》游戏主题房和儿童节《请回答1998》主题房等不同风格和场景的IP主题民宿,均得到了年轻用户的广泛好评。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出新招 《荒野行动》“吃鸡”房亮相杭州

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榛果民宿始终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年轻人个性化住宿需求,今后,在为用户提供常规民宿的同时,榛果民宿还将为用户带来多样、有趣、独有的主题民宿住宿体验。

榛果民宿通过区别于标准化酒店服务和传统旅游模式的创新性房源供给,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和服务,实现了年轻用户“住宿+享乐”的综合体验需求。未来,榛果民宿还会通过更多的IP主题房来创新住宿场景,满足更多年轻群体的个性化住宿需求,推动民宿向个性化、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