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久见!百度在三里屯开了个“不思议空间站”的智能展

资讯 Tom    2018-07-12 15:35

7月12日-7月15日,百度于北京时尚潮流生活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打造了黑科技满满的AI体验馆——Next Box 不思议空间站。

活久见!百度在三里屯开了个“不思议空间站”的智能展

据了解,本次是百度携手戴德梁行,联名各大潮流品牌铸造的一所空间站,大家可以感受到一个科技让生活更潮,更有范儿的未来世界。三里屯太古里是京城的潮流风向标,是自由多元的时尚交汇地,是率性潮人的理想国……在屯儿里人们在此除了可以享受美食、尽情购物之外,还可以创造艺术、引领时尚。

百度通过快闪体验馆的形式开拓AI技术与未来生活的结合,让技术更好玩、更有趣、更有价值地为人类服务,时尚与科技的碰撞将会带给人们一种独一无二的潮流体验。在现场还会有来自四面八方的能量拦截,满足所有你对未来的想象~

活久见!百度在三里屯开了个“不思议空间站”的智能展

来这里玩什么?

这是一场最炫的科技体验,你可以在交互体验的过程中,定制个人专属的通行证,认真的把AI科技玩起来!潮人识别机、能量潜生器、未来潮In馆、微笑照相馆……众多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活久见!百度在三里屯开了个“不思议空间站”的智能展

Part1:寻找NEW星人

在这里NEW星人并不是别人,而是未来的自己!

在第一个任务游戏中,潮流达人将人脸识别,启动通往未来的大门。

使用百度地图带来的智能语音助手“小度”唤醒地图所潜藏的能量,获得任意飞跃时空的非凡能力。

Part2:感知潜生体能

佩戴Garmin手表在跑步机上释放你的能量,结合百度炫客可视化大屏技术,将实时看到自己身体的各项数据,让你更准确直观的了解自己。激发无限潜能!

Part3:开启幻境世界

在这一部分你将和“永远”不可能赢过的机器猜拳。

这个通过深度学习的机器,能够通过图像识别,实时预判人的出拳概率与人PK。你准备好完成 “不可能赢”的猜拳了吗?

和小度猜拳获胜的同学,还有机会免费领取百度新款人工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

小度音箱等你来撩!

百度爱说唱智能小程序,你有freestyle吗?想不想来一首燃到爆的嘻哈呢?不会唱?我们来帮你!

只需用手机录制一段话,百度app里的百度智能小程序将生成一段专属Rap,就能圆你的一个嘻哈梦(秘密剧透一下,现场集赞还有神秘录制CD可带走哟)

Part4:赋能未来自己

在此番不思议空间站的最后一part,百度联合海马体照相馆,为“未来体验官”们生成颜值报告,还会用图像识别技术给参与的同学定制专属未来名片!

重点是,完全免费!免费!免费!

场中还有答案占卜售货机,只要对它问出你想问的问题,百度的语音识别技术,就会给你专属的答案饮品~

敲重点:

7月12日-7月15日,每天早10点--晚10点,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南庭(喷泉广场旁),百度不思议空间站,带你一起去未来!

活久见!百度在三里屯开了个“不思议空间站”的智能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