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学子再获好成绩,名师1对1开启提分加速度

资讯 Tom    2018-07-12 16:21

成长的表现形式有很多种,不仅体现在某个科目成绩的提升,也可能体现在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在很多孩子年龄相对较小的家庭,家长比较重视培养孩子的兴趣,增加孩子的学习主动性。在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辅导提分专家嗨课堂的学员中,也有相当一部分孩子就是因为找到了学习兴趣和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实现了快速提分的目标。

宇涵同学在嗨课堂学习了一段时间的语文后,在基础知识上和阅读理解上提高了很多。之前看到古诗词就心烦的宇涵,现在也能像模像样的分析诗句意境、揣摩诗人在作诗时的心理活动了。而随着好词好句积累量的增多,宇涵同学也会在写作时自然而然的写出很多名人名言,议论文中有了这些参考引用,也变得生动和详实起来。写作文也不再成为苦差事,宇涵同学对语文的学习兴趣有了很大提升。

宇涵同学刻苦学习的劲头也带动了他的妈妈,宇涵妈妈不止一次对嗨课堂的语文老师说,“孩子很喜欢嗨课堂的老师,他觉得语文老师的教学水平很高,对知识点的讲解也很专业,上课气氛就像是在交流和探讨问题,和他之前的老师都不一样。他还邀请我一起来旁听上课,建议我也多读一读老师推荐的好书,想要妈妈也一起来提升文学修养。”

媛媛妈妈也在孩子近期的考试中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学习成绩提上去了,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学习习惯也有很大改善,做作业的动作变快了,学习效率和之前相比有很大提高。”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感叹,和媛媛之前的学习情况有很大联系。学校班主任曾经评价媛媛是全班动作最慢的学生,尤其表现在语文考试中,媛媛总是不能在考试规定时间中写完作文,每次做课后作业也比其他孩子慢很多。

嗨课堂的老师在分析了媛媛的情况之后,给媛媛定制了限时训练的学习方案。“孩子特别聪明,理解的很快,但就是专心度不够,很容易在做作业的时候分心。我们建议父母在监督孩子作业完成情况时不要只看完成的量是多少,也要给孩子计算时间,比如这一周一张卷子60分钟完成,下一周就50分钟完成,一点点的减少时间,加快孩子的完成速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限时训练,媛媛的效率果然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近期的考试中也没有再出现作文写不完的问题,让妈妈感到很是欣慰。

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想要获得分数的提升,就必须改善自己的学习方式,改变对待学科的态度。嗨课堂的资深名师们就是孩子提分之路上的良师益友,陪伴孩子共同经历成长的过程、发掘学习的快乐。今年暑假,嗨课堂专门推出了专注高效提分的《暑期逆袭计划》以及针对小学阶段孩子写作技能的《暑期小学作文抢跑班》,现在报名课程还能享受折扣和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