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邑-城市更新不再“外观于形”而是“内化于心”

资讯 Tom    2018-07-12 17:03

深耕上海近20年的CREATER创邑, 作为城市更新推动运营商 ,已从几年前关注的“外观于形”进入向“内化于心”的发展阶段。创邑从内容更新 、行业更新 、型态更新 多纬度深度解读城市更新真正的意义不仅仅只是外观的改造、而更多的是内容与文化的注入。

640.webp.jpg

内容更新

经过近3年打造的愚园路,每几十米就能邂逅一家“网红店”:独立书店、香水调制实验室、玻璃制作体验馆、花艺教室、分子料理冰淇淋店……当这些时尚元素注入街区,街区渐渐被盘活了,随后以愚园路内容更新 为IP自主开发的艺术衍生品、家居、潮牌等文创产品的愚园百货 孕育而生,将更多内容注入专属上海的文化特色,进一步树立政府号召的具有海派文化特色的“上海品牌 ”。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即将全面开业的愚园百货

随着愚园路城市更新向弄堂深处和产业广度拓展,愚园路1088弄将升级为“最具有烟火气的弄堂新生活方式”,1000多平方米的愚园公共市集 来实现社区邻里配套,把“四大金刚”、五金配件等生活息息相关的居民配套业态搬入精致弄堂里。

640.webp (3).jpg
QQ图片20180711231507.png

即将全面开业的愚园公共市集

行业更新

长宁区重点打造“虹桥智谷 ”人工智能产业高地,推动“虹桥智谷”东、中、西部重点载体项目布局和建设,日前东段的创邑SPACE | 银统 、创邑SPACE | 中山公园 项目正式列入长宁区人工智能产业载体。 未来将专注人工智能 为核心的垂直细分领域,这里将会是科技独角兽的集中地,也会是行业更新 迭代最好的见证。所引入的人工智能企业都可享受政府政策支持:对入驻优质中小型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经认定可获最长12个月、面积200平米以内的免房租办公支持。对于前景好、创新性强、具备带动示范效应的建设项目,将享受项目总投资30%、最高150 万元的后补贴资金扶持。入驻企业如需与政府政策做更多的紧密联动,亦可登陆CREATER创邑APP进行企业政策自测 ,找到相匹配的政策进行申报。

QQ图片20180711231615.png
QQ图片20180711231707.png

创邑SPACE|银统全面进入招商阶段

型态更新

创邑SPACE | 老码头 拥有着最上海的传奇头衔,这里曾经十里洋场,流传着上海滩大亨们的故事。2008年至今历经十年的商业轮转,全新的型态更新 从建筑外观上在原有的海派红砖及石库门风格的肌理上,加入具有现代感的设计元素,在继承原有历史风格的同时留下现代的印记,使建筑迸发出新的活力。从内容更新上增添以艺术、文化创意 结合的体验互动业态,通过与艺术院校的合作,引入众多工作坊及原创品牌。

QQ图片20180711231808.png
QQ图片20180711231820.png

创邑SPACE|老码头升级后将全新亮相

CREATER创邑秉承创造有创意的生活 ,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上积极注入更多内容与文化,未来共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的目标,实现一座令人向往的创新之城 、人文之城 和生态之城 。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