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苍茫谣成功助力呼伦贝尔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

资讯 Tom    2018-07-12 17:06

“中国芥花油之都·呼伦贝尔”正式授牌,苍茫谣荣升镇都之宝

7月的呼伦贝尔是每个人梦中的草原天堂,2018年7月19日,历经两年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将正式授牌定都呼伦贝尔,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此举成为开创中国小品类食用油城市品牌地标打造的先河,并塑造首个以芥花油产业为基础的中国城市品牌名片,苍茫谣作为呼伦贝尔本土及中国芥花油品类领导品牌顺利荣升“中国芥花油之都”镇都之宝。

苍茫谣成功助力呼伦贝尔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助力呼伦贝尔市政府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

2016年的夏天,呼伦贝尔农垦提出举办“中国芥花油节”城市品牌形象打造设想,举办“呼伦贝尔·中国油菜花旅游节”大型活动,受到呼伦贝尔市政府及中国食用油产业行业的高度关注,2017年,农垦集团再次提升计划目标,牵头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城市品牌计划系列活动。旗下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的苍茫谣品牌作为芥花油品类的代表品牌,在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的路上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努力。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已进入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河北、东北三省、内蒙古、山东、江苏、四川、重庆等市场,践行将芥花油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的使命,把草原的生态好油带向更多百姓餐桌。

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目的是为呼伦贝尔资源发展找一条光明之路,对促进内蒙古农牧民增收、推进旅游业的发展都有重大作用,农垦坚信独特的城市品牌是打造大健康产业航母的必经之路。

苍茫谣成功助力呼伦贝尔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

中国芥花油之都镇都之宝-苍茫谣芥花油

2018年苍茫谣跟随饮食潮流,立足“苍茫草原,生态好油”的核心理念,提出以“菜吃本真味,油用苍茫谣”的全新口号引领“清”健康时代,让苍茫好油走进吉祥万家。芥花油是世界健康的食用油品之一,被誉为加拿大国油,许多医生和营养专家对芥花油中所含的成分颇为称道。在中国,心脏疾病和糖尿病是引发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并以适量的健康脂肪代替就显得非常关键,苍茫谣芥花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92.8%,欧米伽3与欧米伽6的比例为1:2.2,是天然的营养比例。被中国农科院作物学会油料专业评委会评定为具有“好生态、好原料、好工艺、好品质、好营养“特点,具备绿色安全、营养健康、品质优良的五好三优食用油。并且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获得“中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成为芥花油品类唯一获得这一认证的食用油。芥花油口感清香,符合现代人清淡饮食的理念,适合老人、孕妇长期食用。不仅如此,苍茫谣芥花油日常烹饪少油烟,不影响其它食材的结构与营养,完整保留食材的本真味道,同时不破坏其营养价值。

中国芥花油之都·呼伦贝尔苍茫谣草原国际音乐节

借此呼伦贝尔荣获“中国芥花油之都”之际,苍茫谣芥花油倾力打造“呼伦贝尔苍茫谣草原国际音乐节”,音乐加生态健康是此次音乐节的主导理念,人们尽可在蓝天碧野之间感受音乐的本真与质朴。本届音乐节邀请实力乐队重磅加盟,同时也融入了蒙古族现代流行风和近些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舞台上的新生力量,是一次风格覆盖领域极强的一次音乐party。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尽情绽放,芥花油唱响进军全国高端食用油领先品牌的世纪号角。呼伦贝尔,中国芥花油之都,世界芥花油之傲,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座草原魅力之城迸发新活力!

“中国芥花油之都·呼伦贝尔”选镇都之宝,苍茫谣上京东超市,关注苍茫谣京东自营旗舰店,19号有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