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小鸟“悦色”系列获“玉龙奖”最佳工艺奖

资讯 Tom    2018-07-12 17:08

由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玉石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第十届上海“玉龙奖”上,钻石小鸟2018年春夏推出的“悦色Into Color”系列获得了最佳工艺奖,以其独到的珐琅工艺展现珠宝艺术品的多元化可能,以璀璨的钻石光芒见证真爱誓言之美。

钻石小鸟“悦色”系列获“玉龙奖”最佳工艺奖

 
1996年,玉龙奖评选由上海宝玉石协会创办,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是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其中参与评选与展览的工艺品包括:山子、人物、器皿、花鸟、走兽、手把件、玉牌与首饰。

色彩,对于珠宝而言是一门艺术,设计师们有的选择以彩色宝石传递这份色谱下的美妙光影,有的则用不同的金属色泽展现华贵气质,而此次钻石小鸟获奖的“悦色”对戒系列则采用了珐琅彩工艺,以这一具有高难度的手作技术,诠释爱情的独特韵味。

钻石小鸟“悦色”系列获“玉龙奖”最佳工艺奖

 
珐琅是一种极难控制的工艺,调制一个颜色,往往需要付出极大的苦工,在反复的试验与调整下,钻石小鸟的匠人大师们才最终获得了系列中四个难以复刻的色彩。与普通对戒的工艺不同,在纯手工的制作过程中,温度、湿度、原材料都会对珐琅的色泽与晕染效果产生复合的影响,这令每一枚“悦色”系列对戒都成为无法复刻的单品,就像是每一段炽烈的爱情,“生长”成与众不同的幸福图案。

复杂繁琐的制作工序,严加把控的烧制过程,为“悦色”系列的工艺难度进一步提升,也因此获得了“玉龙奖”最佳工艺奖的殊荣。钻石小鸟,以“智慧之选”诠释价值,“悦色”系列珐琅对戒以匠心工艺见证爱与珠宝的艺术结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